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基努里维斯回归!华纳官宣《黑客帝国4》2020年开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21 17:16: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有生之年系列!《黑客帝国4》要来了!基努·里维斯回归!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华纳兄弟公司董事长托比·默里奇宣布,已在开发《黑客帝国4》,基努·里维斯和凯瑞-安·莫斯将回归继续饰演尼奥和崔妮蒂,原导演之一的拉娜·沃卓斯基也回归担任导演和编剧。

  今年恰好是《黑客帝国》上映20周年,经过多年筹备后,华纳终于确认要拍第四集,也赶上基努·里维斯凭借《疾速追杀》系列和《玩具总动员4》等重回一线。据悉,华纳兄弟和威秀影业将继续负责制作和全球发行工作。影片预计在2020年早些时候开拍,档期待定。亚历山大·荷蒙和大卫·米切尔也是编剧之一,拉娜和格兰特·希尔担任制片人。

  此前三部《黑客帝国》系列电影分别为:1999年3月31日上映的《黑客帝国》、2003年5月15日上映的《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2003年11月5日上映的《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三部电影全球票房加起来达16.33亿美元,其中第二部《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票房成绩最好。

  经典科幻片《黑客帝国》系列今年迎来首部上映20年,其从故事、哲思到动作、美术风格都极具标志性。影片讲述了一名年轻的网络黑客尼奥发现看似正常的现实世界实际上是由一个名为“矩阵”的计算机人工智能系统控制的,尼奥在一名神秘女郎崔妮蒂的引导下见到了黑客组织的首领墨菲斯,三人走上了抗争矩阵征途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