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20 15:47: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等主演的国产科幻电影《上海堡垒》上映后口碑不佳,票房表现也未达预期,目前上映11天累计票房1.21亿,且随着本周五新片的入市,已基本接近下映状态,未来票房也不会再有多少增加。导演滕华涛、编剧江南等主创此前曾在微博道歉,表示为《上海堡垒》的失败负责。

《上海堡垒》鹿晗剧照 

  日前,滕华涛在接受自媒体“sir电影”采访时进一步分析了《上海堡垒》失败的原因,并承认,鹿晗并不是《上海堡垒》中男主角的合适人选。

  滕华涛在采访中坦言,“我自己从技术上来讲,对鹿晗没有任何的意见。演员是我挑的嘛。最后这个喊完‘咔’过的也是我。但是呢,确实,通过这一次之后,如果要反思,我确实忽略了一点,我们想拍的这种科幻战争,和他的演员类型的差别。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里。”

  对于流量对票房的贡献,滕华涛也表示没有很大期待,“这些粉丝一定会在宣传上努力地替他的偶像呐喊助威,他们能买的电影票……转换是有限的,这个很早大家就有共识了。”“我们跟片方强调过,用所谓的流量明星永远都是把双刃剑,他们肯定对于宣传上会有一定帮助,但绝对不会对票房有什么帮助。”

  同时,滕华涛也强调,鹿晗出演《上海堡垒》没有拿天价片酬。“这个是我们自己说,讲出去别人也不信。人家小鹿也不会去讲,其实他真的收了很少的钱。”

向佐怼滕华涛 

  滕华涛的这番解释引发热议,有网友质疑其在甩锅鹿晗,演员向佐也发文“怼”道:“如果人家当时不是顶级流量的话你会用他吗?今天你用了他,请你好好爱护你的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