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央广《送我上青云》观影见面会 李九霄搭档姚晨走心诠释获媒体人共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20 14:06: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青年演员李九霄出席《送我上青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调频FM106.6文艺之声观影团见面会,与导演滕丛丛在现场与观众进行了互动与分享。影片中李九霄饰演“四毛”毛毳一角,携手姚晨共同聚焦女性,勇敢表达大城市中追逐梦想,渴望得到尊重的小人物。

央广《送我上青云》观影见面会 李九霄搭档姚晨走心诠释获媒体人共鸣
李九霄现身央广《送我上青云》观影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李九霄不仅获观众称赞“帅气!”,他演绎的记者“四毛”毛毳也引发了现场新闻工作从业者的共鸣。当谈及饰演这样一位记者的感受,李九霄说:“每个记者每个从业者都应该得到这个职业应有的尊重,这是我出演毛毳后最大的收获”,真挚的分享获得满堂掌声。

李九霄写真
青年演员李九霄
演员李九霄 

  他对小人物生活的写实演绎也令不少观众在看过电影后纷纷大赞他把毛毳演活了,“在关注女性视角的时候,他这个男性角色起到了很强大的衬托作用,因为不仅是女性需要被尊重,渴望成功的男性也同样需要被尊重”,“他作为青年演员跟大姚对戏,稍微有一点青涩,但是对于每个节奏的点都把握的特别好”。姚晨作为监制兼主演,也曾对李九霄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九霄展现了一个非常有魅力的毛毳,他很有悟性,非常认真,相信片子上映之后会让更多人看到他作为演员的良好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