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陈雪燃献唱《国民老公2》深情演绎爱情降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20 09:45: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都市情感偶像剧《国民老公2》将于近日开播,该剧根据叶非夜热门小说《国民老公带回家》改编,熊梓淇、赖雨濛、虞祎杰、陈姝君领衔主演,陈雨成、陈a诗敏、蔡荣、于美红、张力文、陈盈燕主演,讲述了陆瑾年和乔安好长达十一年互相暗恋的爱情故事。今日,由优秀音乐人陈雪燃为该剧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推广曲《降临》正式上线。

  由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发行,陈雪燃浪漫演绎的《国民老公2》主题推广曲《降临》今日发布,为甜蜜回归造势。歌曲《降临》由林乔作词,陈雪燃作曲并担任制作人。轻柔的旋律缓缓流淌,随着弦乐加入情绪逐渐铺开,深情流入耳中,浪漫淌进内心,爱情就此降临。用一首热血的《无名之辈》点燃暑期的陈雪燃,此次一改以往激昂的唱腔温柔开唱,宣布《国民老公2》心动回归。

  《国民老公》在2018年创下优异的观看成绩,剧中一众主演也凭借着精彩的演出收获了超高人气。作为续集的《国民老公2》在观众的期盼中迎来开播。“我爱你就让一切降临/不再去想结局/用尽一切/最后的梦/做给你”,陈雪燃的歌声也预告着这场十年一梦的爱情甜中带虐。

  《国民老公2》由企鹅影视和1CM领誉出品,开泰时代,阅文影业联合出品,根据叶非夜同名小说《国民老公带回家》改编,熊梓淇、赖雨濛、虞祎杰、陈姝君领衔主演,陈雨成、陈诗敏、蔡荣、于美红、张力文、陈盈燕主演,讲述了陆瑾年(熊梓淇饰)和乔安好(赖雨濛饰)长达十一年互相暗恋的爱情故事。第二季剧情集中在陆瑾年和乔安好展开婚后甜蜜生活仍遭遇难关,引发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以及许嘉木(虞祎杰饰)和宋相思(陈姝君饰)能否跨越万千阻碍,修成正果……该剧的影视原声带由听见时代传媒制作出品发行,随着剧集开播后续曲目将精彩上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