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蜘蛛侠:英雄远征》全球票房将破11.09亿美元 即将超越"007"登顶索尼单片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18 16:13: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索尼的新票房冠军来了!《蜘蛛侠:英雄远征》全球票房预计将在本周日破11.09亿美元,超越2012年的《007:大破天幕危机》(11.08亿美元),成为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出品电影中全球票房最高的单片。

  《蜘蛛侠:英雄远征》是今年唯一一部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非“迪士尼”发行的电影。该片目前全球票房为11.01亿美元,其中北美票房3.75亿美元,海外票房7.26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市场贡献2.04亿美元(14.12亿人民币)。

  《蜘蛛侠:英雄远征》不仅是“蜘蛛侠”系列第一部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影片,也是MCU漫威电影宇宙第9部票房突破10亿美元大关的作品,同时也是全球影史第40部票房破10亿美元的影片。

  索尼哥伦比亚公司电影全球票房排行榜:

  1.《007:大破天幕危机》全球票房11.08亿美元,其中北美票房3.04亿美元;

  2.《蜘蛛侠:英雄远征》全球票房11.01亿美元,其中北美票房3.75亿美元;

  3.《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全球票房9.62亿美元,其中北美4.05亿美元;

  4.《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票房8.80亿美元,其中北美票房3.34亿美元;

  5.《毒液:致命守护者》全球票房8.56亿美元,其中北美票房2.14亿美元;

  6.《蜘蛛侠》全球票房8.22亿美元,其中北美票房4.04亿美元;

  7.《蜘蛛侠2》全球票房7.84亿美元,其中北美3.74亿美元。

  另外,自迪士尼完成与福斯的合并后,索尼就成了除迪士尼外唯一一家拥有漫威人物改编权的公司,包括“索尼漫威电影宇宙”(SMCU)的核心角色蜘蛛侠以及蜘蛛侠漫画相关的大约900个漫威角色的版权。据索尼官方消息称,目前索尼已着手进行未来8年的SMCU开发计划,包括电影、动画以及电视剧集等不少于7部的SMCU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