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上映22天的哪吒打败了八部新片!超《战狼2》连续22天夺日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16 17:23: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8月16日周五共有《沉默的证人》、《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等八部新片开画,竞争激烈。不过虽然新片的排片占比一开始稍占优势,实时票房成绩也很不错,但是从下午2点多开始,上映已经22天的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重新回到了单日票房冠军的位置。

  这已经是《哪吒之魔童降世》连续第22天拿下单日票房冠军了,超越《战狼2》此前创造的连续21天单日票房冠军的纪录。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小哪吒”很有可能一直保持日冠到下周五《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上映,届时其28天的日冠将会追平《捉妖记》,有可能成为最近几年日冠保持时间最长的电影。

  《哪吒之魔童降世》目前累计票房超38亿,晋升至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四位,仅次于《战狼2》(56.8亿)、《流浪地球》(46.5亿)和《复联4》(42.4亿),该片密钥已延期至9月26日。

  本周五上映的八部新片其实题材应有尽有:犯罪动作片《沉默的证人》、动画片《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和《愤怒的小鸟2》、女性题材《送我上青云》、奇幻动作片《龙牌之谜》、音乐喜剧《昨日奇迹》、恐怖片《古窑迷踪》、家庭剧情片《我们的四十年》。

  《沉默的证人》由杨紫和张家辉、任贤齐主演,上映首日以23.4%的排映占比空降冠军,不过当天的单日票房已被《哪吒》反超,降至单日第二名。国产动画《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和进口动画《愤怒的小鸟2》,分别占据排片和票房单日第三、第四的位置。

  老片《烈火英雄》保持在第五名的位置,实时票房与第四名差距不大,不排除最后逆袭的可能。成龙、阿诺·施瓦辛格特别出演的《龙牌之谜》首日排片仅6%,票房暂列单日第六位,这部电影之前似乎并没有做太多的宣传。

  由姚晨担任监制及主演的女性题材电影《送我上青云》,首日排片仅拿到2.3%排片比,不仅远低于几部同档影片,甚至也被几部旧片甩在身后。《昨日奇迹》、《古窑迷踪》、《我们的四十年》排片更是不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