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木村拓哉二宫和也《检察方的罪人》内地定档 《2046》后首登内地大银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16 14:14: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媒体报道,由原田真人执导,木村拓哉、二宫和也主演的日本电影《检察方的罪人》定档9月6日内地上映,这也是在2004年王家卫的《2046》之后,观众们再次有机会在内地大银幕看到日本天王木村拓哉。


海报 

  《检察方的罪人》是一部悬疑电影,于去年暑期在日本上映,蝉联两周票房冠军,最终拿下29.6亿日元票房,在2018年日本本土影片中票房排名第9位。

  《检察方的罪人》根据雫井脩介2013年发行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随着对时效、冤罪、和司法制度的考察,描写出了“何为正义”这一深远的主题。影片故事讲述为:东京地方检察厅刑事部调来年轻的检察官冲野启一郎(二宫和也饰),与他所敬重的精英检察官前辈最上毅(木村拓哉饰)一起工作。最上毅对已过追诉时效的犯人松仓重生穷追不舍,冲野则开始对最上检察官的搜查方针产生质疑,两人由此展开了赌上正义的“一战”。

木村拓哉
二宫和也 

  影片除了汇集日本新老两大“男神”木村拓哉与二宫和也之外,还有吉高由里子(《东京白日梦女》《我们的存在》)、松重丰(《孤独的美食家》《深夜食堂2》)、山崎努(《入殓师》《祈祷落幕时》)、平岳大(《99.9:刑事专业律师》)、大仓孝二(《紧急审讯室》《非自然死亡》)等也参演。

  影片由原田真人(《日本最长的一天》《关原之战》)担任导演,原著作者雫井脩介担任编剧。

  《检察方的罪人》将成为木村拓哉继王家卫《2046》后首部内地上映的作品。2004年,木村拓哉和梁朝伟、王菲、章子怡等合作主演了王家卫的电影《2046》,带给了观众一个充满了科幻元素的爱情故事。

  在那之后到现在,木村拓哉基本上每年也都有新的电视剧或者电影与观众见面,其中比较出名的有《律政英雄》《Mr.Brain》《南极大陆》《红线》《华丽一族》等。2017年,木村拓哉主演了三池崇史导演的《无限之住人》,该片曾亮相戛纳电影节,是自2004年王家卫的《2046》后,木村拓哉再去到戛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