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宋佳再现女飞行员飒爽英姿《我和我的祖国》曝“护航”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16 11:04: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今日曝光故事《护航》的预告,并发布《护航》故事海报和主演宋佳、佟丽娅、韩东君、雷佳音、张子枫的角色海报。

  角色海报中,宋佳飞行员造型一经曝光,便引发网友热议,盛赞军装造型帅气,更直言“这简直就像征兵广告”、“看得我也想去当兵了!”。《护航》预告中,宋佳一改往日形象,穿着一身戎装,驾驶战斗机直冲云霄,彰显中国空军飞行员的英武靓丽,再现出中国女飞行员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网友称赞“空军花木兰”,燃力十足!

宋佳 飞行员 

  预告中,宋佳饰演的吕潇然作为队中最优秀的女飞行员,在阅兵式前却被意外通知撤出阅兵编排留作替补。当一架架战斗机滑行起飞,剑指长空临近检阅,作为“备飞”的吕潇然最终是否如愿见证这一荣耀时刻?又如何完成自己的使命?预告留下了一个悬念。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将在2019年10月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