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布拉德皮特新片《星际探索》曝预告 上演史上“最写实”星际旅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15 15:47: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由布拉德·皮特、汤米·李·琼斯主演的太空科幻电影《星际探索》发布一支新预告片,皮特和导演詹姆士·格雷也现身预告片中,亲自解读宇宙的宏大和深邃,人性联结的复杂和温暖、脆弱和强大。

布拉德·皮特《星际探索》海报 

  电影中,布拉德·皮特饰演患有轻微自闭症的太空工程师Roy McBride,他的父亲——汤米·李·琼斯饰演的Clifford McBride20年前去海王星探索外星智慧生命,然而却失踪在茫茫宇宙。而20年后,他被告知父亲的任务可能隐藏着秘密,事关人类安危。因此Roy进入太空,为了找寻父亲不惜跨越宇宙星系,然而,他却在旅途中发现了对地球造成极大威胁的秘密。

  除了布拉德·皮特和汤米·李·琼斯,丽芙·泰勒(饰演妻子)、鲁丝·内伽、唐纳德·萨瑟兰、杰米·肯尼迪也都有参演。影片由导演詹姆士·格雷(《移民》《迷失Z城》)执导,布拉德·皮特担任制片人,格雷此前曾经透露片中将有电影史上“最写实”的星际旅行描写,将展现“太空对人类不利的一面”。

  电影《星际探索》原发行方是福斯,之后转到了迪士尼,将于今年9月20日在北美上映,本月先亮相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进行世界首映,中国博纳影业参与投资,有望引进国内。

  布拉德·皮特从影近30年来,基本上每年都有一两部作品,2014年的《狂怒》之后,他相继出演了《大空头》《在海边》(2015)、《间谍同盟》(2016)、《战争机器》(2017)、《死侍2:我爱我家》(2018)。

《好莱坞往事》剧照 

  2019年已经上映的电影是《好莱坞往事》,昆汀·塔伦蒂诺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玛格特·罗比主演。该片于7月26日在美国上映,目前北美收获票房1.04亿美元,全球收获票房1.12亿,这个成绩对一部制作成本高达9000万美元的电影来说,显然不太乐观。

  除此之外,皮特2019年待上映电影还有将于9月20日上映的《星际探索》和未确定档期的《兰开斯特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