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摘金奇缘》男主商谈加盟《特种部队》外传 “蛇眼”全程不露脸无台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15 14:34: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的“蛇眼”来了!据外媒《综艺》消息:亨利·戈尔丁(《摘金奇缘》《一个小忙》)正在与派拉蒙进行初步协商,有望参演科幻电影《特种部队》系列的外传电影《蛇眼》(Snake Eyes,暂译)。

亨利·戈尔丁 

  “蛇眼”是谁?他是个沉默的忍者突击手,总穿着一身黑衣,从来不露脸也不说话。他在军队的反恐小组中表现突出,迅速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成员,和特种部队中唯一一位女性角色斯嘉蕾(红发女)由特别的关系,还有时和自己的宠物狼Timber一起单独出任务。

  蛇眼的死敌是白幽灵,两人之间也是血缘上的兄弟。在朱浩伟执导,道恩·强森和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特种部队2》中,蛇眼由雷·帕克饰演,白幽灵由李秉宪饰演,该片当时在全球拿下了3.5亿美元票房。

《特种部队2》里的蛇眼和白幽灵 

  《蛇眼》将会是继《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和《特种部队:全面反击》之后,派拉蒙这个系列的第三部电影。影片由罗伯特·斯文克(《分歧者2:绝地反击》《冒牌上尉》)执导,埃文·斯彼里奥托普洛斯(《美女与野兽》《猎神:冬日之战》)执笔剧本。据称这部衍生电影剧情聚焦蛇眼想为父亲报仇,加入忍者,寻求他们接受的故事。

  去年电影《摘金奇缘》在北美成为票房黑马,片中的几位主要角色在那之后资源也一直不错,饰演“梁阿丝”的嘉玛·陈加盟了漫威电影宇宙的《永恒族》,饰演“林佩”的奥卡菲娜即将参演《尚气与十戒帮》,而影片的男主角“杨尼克”亨利·戈尔丁也有不少影片在手。

《摘金奇缘》剧照 

  在《摘金奇缘》之后,亨利·戈尔丁与“小贱贱”瑞安·雷诺兹的妻子布蕾克·莱弗利、安娜·肯德里克一起演了狮门的惊悚片《一个小忙》(2018);与马修·麦康纳、休·格兰特、查理·汉纳姆共同出演了盖·里奇的《绅士》(2020);他与“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杨紫琼、艾玛·汤普森共同出演的浪漫喜剧《去年圣诞》,最近也刚刚发布了首支预告片,即将于11月8日在美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