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送我上青云》“女人刚到底”预告 李九霄首挑男主携手姚晨演绎小人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15 10:15: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滕丛丛编剧、执导,姚晨、李九霄主演,袁弘特别出演的电影《送我上青云》发布“女人刚到底”预告片。影片中李九霄饰演“四毛”毛毳一角,携手姚晨共同聚焦女性,勇敢表达大城市中追逐梦想,渴望得到尊重的小人物。

  预告片中,李九霄所诠释的四毛先是对盛男(姚晨 饰)放狠话“你就等着孤独终老吧”,后又坦言爱情“不是谁都可以”。人物在剧情的多重冲突下不断反转,李九霄将角色的执着与挣扎都把握得恰到好处。他对小人物生活的写实演绎也令不少观众在看过电影后纷纷大赞他把毛毳演活了,“在关注女性视角的时候,他这个男性角色起到了很强大的衬托作用,因为不仅是女性需要被尊重,渴望成功的男性也同样需要被尊重”,“他作为青年演员跟大姚对戏,稍微有一点青涩,但是对于每个节奏的点都把握的特别好”。

  据了解,早在电影《火锅英雄》中,李九霄与王彦霖、尹昉、张亦驰搭档组成的劫匪四人组就被网友称为“火锅英雄F4”,还有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猴子酒”丘永侯,电视剧《独家记忆》中的慕海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此次是李九霄首次搭档姚晨出演男主角,该片也是姚晨首次担任监制的电影。期待《送我上青云》8月16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