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龙妈”新片《去年圣诞》首曝海报 搭档《摘金奇缘》男主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14 16:15: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和《摘金奇缘》男主亨利·戈尔丁合作的新片《去年圣诞》发布海报,克拉克和戈尔丁坐在一张长椅上,两人身后是夜色中美丽的大本钟。影片将于今年11月15日北美上映。

《去年圣诞》海报 

  曝出的预告片中,在圣诞气息满满的伦敦街上,打扮成精灵的克拉克拖着箱子行走,她看起来丧丧的。之后遇上了开朗的男子戈尔丁,慢慢打开心扉,“没有‘做平常人’这回事,生而为人就够艰难了。”穿着冰鞋在街上奔跑、被鸟粪砸、在流浪汉庇护所前唱歌……

  《去年圣诞》是一部爱情喜剧,由保罗·费格(《女间谍》《一个小忙》)执导,艾玛·汤普森和布洛尼·奇明斯执笔剧本,杨紫琼、艾玛·汤普森也确认加盟该片,杨紫琼和亨利·戈尔丁有可能再度扮演母子,这是她和亨利·戈尔丁继《摘金奇缘》之后的二度合作。

  影片故事灵感来自已故歌手乔治·迈克尔的大热同名金曲,而该片也将收录迈克尔尚未发行的歌曲。迈克尔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卖出过超出1.15亿张唱片,并创作过10首登上过音乐榜首位的热门歌曲。他在2016年的圣诞节当天去世,终年53岁。

  《去年圣诞》以伦敦为背景,讲述女子凯特(克拉克饰)在伦敦一家全年都销售圣诞礼品的商店里扮演精灵,经历过重病的她接二连三遇到糟心事,生活一团乱,而美好得不真实的男子汤姆(戈尔丁饰)走进了她充满丧气的生活,看穿了她周围重重的屏障。这时,伦敦一年中最好的时节来临了,两人发展出一段甜蜜的爱情故事。

  电影《去年圣诞》将于今年11月15日在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