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黄明昊领队对抗“灌篮高手”原型 朱正廷战队成团迎首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13 18:24:58

  上周,乐华七子NEXT朱正廷、Justin(黄明昊)在综艺节目继续发光,《篮板青春》迎来与“灌篮高手”原型能代工高球队的终极对抗赛直播,黄明昊暖心鼓励队员全程高燃,最终凭借实力碾压对手赢得比赛!《铁甲雄心》终于开启团战环节,朱正廷战队在首轮抢战成功后,猜中对手的排兵布阵,KO对手取得团战首胜。

黄明昊《篮板青春》剧照

  黄明昊手写告别信暖心鼓励落选球员

  《篮板青春》作为国内首档00后青春竞技真人秀,在今夏掀起了青少年的篮球热潮,上周节目播出第五期。黄明昊作为实习教练,在本期节目中全程开启了“课堂”模式为队员认真分析战术,表现可圈可点!节目一开始,黄明昊来到能代工高探营,试图找到突破口来帮助篮板青春队在后续的比赛中赢得胜利!然而刚刚进入训练馆,黄明昊就被这支被誉为“不败的王者之队”严谨有序且整齐划一的训练场面所震撼,频频发出感叹并坦言“有点壮观”,也因此意识到这里的每一位对手都将是篮板青春队的头号劲敌!在这一期与中国矿业大学的预热对抗赛中,小贾还认真研究起对手的作战风格,做笔记铺满整张纸,并更加细致地与大家分析讲解,认真严谨的态度也得到总教练的连连夸赞!然而在残酷赛制下,黄明昊又不得不面对几位队员的淘汰,所以他亲手写下告别信装进信封送予队员,暖心画面令人哽咽,“篮板青春,最重要的就是青春两个字,青春就该热血,就该不服输,就该拼!”

  经过种种赛前考核、选拔,篮板青春队能力最强的十位选手终于在上周六迎来与能代工高的终极比拼,在对抗赛直播中,黄明昊全程精神高度集中,一直在一旁为队员鼓励打气,也正是这份热血与暖心为队员们带去了更大的信心。最终,篮板青春队凭借实力以80:70的好成绩赢得比赛,黄明昊的执教生涯也实现进阶!

朱正廷《铁甲雄心》剧照

  朱正廷燃烧“胜负欲”首轮团战KO对手

  在经历一系列紧张比赛后,《铁甲雄心》的各战队终于成团,抢战邀战赛接踵而至。在其他战队都在放松时,朱正廷为战队定下了唯一的目标:就是稳赢。在听到团战规则后,他表示:“以我们队的实力,拿3:0都不是问题。”自信源于实力,朱正廷首轮抢战成功后,商讨出战名单时完全猜中对手排兵布阵。首轮朱正廷的“黑兔”对战“里约老炮”,“黑兔”超低的前铲令对手无法造成有效攻击,而在武器都失效后,“黑兔”凭借灵活的走位和场边机关的利用获得多次有效攻击为朱正廷战队取得第一场胜利。第二场2V2比赛“贪吃蛇”和“弹射”双控制铁甲登场,多次弹翻对手,将对手彻底压制,成功KO对手,2:0取得了首轮团战的胜利,保全己方全部战力进入下一轮的竞赛中。

  在实习教练黄明昊的带领下篮板青春队顺利完胜了第一次大考,而接下来他们还继续备战,准备与福冈一中的比赛。《铁甲雄心》团战对抗继续,朱正廷战队能否继续以五台铁甲的全阵容走到最后,请继续锁定《篮板青春》、《铁甲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