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九霄亮相《送我上青云》首映礼 搭档姚晨出演男主值得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13 10:39: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由滕丛丛编剧、执导,姚晨、李九霄主演的电影《送我上青云》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众主创携手出席当天映后见面会,李九霄身着蓝色休闲西装帅气亮相。

1
2

  李九霄在《送我上青云》中饰演毛毳(四毛),一个渴望获得尊重,想尽办法追逐梦想,却屡被现实生活“绊倒”的记者。李九霄生动演绎毛毳“接地气”的种种事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映后见面会上,宋佳惊喜现身并现场趣问九霄:“你今天西装什么颜色的?”李九霄也立刻接梗,称身上的蓝色西装是“黑色的”,呼应影片中四毛的小秘密,引得现场观众大笑鼓掌。张嘉倪也在线夸赞李九霄:“大家都在讨论你这个角色,觉得你演得很可爱。”在映后的观众反馈中,大家也都纷纷夸赞李九霄的表演和状态,“完全不像新人演员,姚晨抛的戏他都接住了”“他把四毛演活了,这就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小人物”“四毛是个极度渴望尊重却又不尊重自己的人,李九霄把他的这种矛盾生动地诠释了出来,非常棒”。九霄现场表示:“今天老师们说,看到电影感觉像嫁女儿一样,站到现在脚有点酸,突然觉得心也有点酸,女儿要送出去了,我想真诚地给《送我上青云》这部电影说一句,好运。”

4
5

  据悉,此次是李九霄首次搭档姚晨出演男主角,该片也是姚晨首次担任监制的电影。期待《送我上青云》8月16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