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梁家辉魏晨二度合作 电影《深夜食堂》 诠释温情治愈之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12 08:32: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改编自安倍夜郎日本同名漫画的电影《深夜食堂》即将于8月30日全国上映。该片由梁家辉执导并领衔主演,集结了刘涛、邓超、杨祐宁、魏晨、焦俊艳、郑欣宜、张艺上等众多演员,讲述了一位经营深夜小餐馆的中年大叔,为每一位到访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魏晨在片中饰演的“唐宋”,是位在异乡漂泊打拼的夜班出租车司机。夜深了,当城市中的大部分人都放松休息时,“唐宋”的工作才刚刚开始。也正是如此,清晨收工前到大叔的深夜食堂吃顿香葱蛋饼,不仅犒劳了工作一整夜的自己,更创造了“唐宋”和“思思”(张艺上饰)的美好回忆。

梁家辉魏晨二度合作 电影《深夜食堂》 诠释温情治愈之味1
梁家辉魏晨二度合作 电影《深夜食堂》 诠释温情治愈之味2 

  梁家辉导演与魏晨曾在2016年合作电影《冰河追凶》,片中两人大量的对手戏,以及极度寒冷拍摄环境下特别的剧组生活,让他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也正是初次合作时,魏晨细腻认真的诠释方法、敬业努力的工作态度,让梁家辉导演在自己首部自导自演的电影中再次选择与魏晨合作。为了极致表达电影《深夜食堂》中出租车司机的这个人物,大到出身、经历,小到发型的蓬松度、鞋子的磨损程度,都是梁家辉导演与魏晨在拍摄现场和日常生活中讨论的话题。如此精雕细琢的演绎想必定将为观众奉上一场温暖治愈的感动故事,也期待这一个个看似平凡却独具魅力的经历,让每位走进电影院的朋友感同身受,暖心而归。
 

梁家辉魏晨二度合作 电影《深夜食堂》 诠释温情治愈之味3
魏晨《深夜食堂》人物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