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唐顿庄园》电影发全家福定妆照 伯爵一家上演全新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09 16:51: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来了!《唐顿庄园》电影发布“全家福”定妆照,角色大合影,伯爵一家主仆重聚上演全新故事,来看看都有哪些唐家屯的人儿们回归呢?

《唐顿庄园》全家福定妆照 

  这次的大电影,“老夫人”玛吉·史密斯、“大小姐”米歇尔·道克瑞、“伯爵”休·博内威利、“伯爵夫人”伊丽莎白·麦戈文、“Henry”马修·古迪、“管家”吉姆·卡特、“女侍”琼安·弗洛加特、“大表哥母亲”佩内洛普·威尔顿、“汤姆”艾伦·里奇、“女管家”妃莉丝·罗根等主演悉数回归电影版,保证原汁原味。不过“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和“罗斯小姐”莉莉·詹姆斯等不回归。

  这部电影版还有一些新加盟的演员,伊梅尔达·斯汤顿(《帕丁顿熊》《沉睡魔咒》)、杰拉丁妮·詹姆斯(《小小安妮》)、西蒙·琼斯(《与魔鬼同行》)、大卫·海格(《杀死伊芙》)、塔彭丝·米德尔顿(《超感猎杀》)、凯特·菲利普斯(《王冠》)等。

  剧版《唐顿庄园》于2010-2015年播出,故事背景恢弘大气,家族中大大小小的几十号人物性格塑造真实生动,之间发生的各种故事跌宕起伏。在好演员和好剧情的基础上,剧中的服装、场景布置也超级符合时代背景,夫人小姐们优雅的裙装、老爷少爷们绅士的举动等等,仿佛把观众带到了上世纪初,让人身临其境去感受那个时代的美好与阴暗。

  《唐顿庄园》电影由剧集编剧制作人朱利安·费罗布和导演莱恩·派西维尔回归打造,将从2015年播出的大结局事件的一年半之后说起,这次故事来到1927年,英国国王和王后要来拜访,老管家卡森也被请回,“唐家屯”再次忙碌起来。

  电影《唐顿庄园》定档9月20日在北美地区上映,英国等欧洲国家将于9月13日提前一周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