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七夕当天票房涨至5.6亿创下新纪录 “哪吒”票房今日将破30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08 14:32: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七夕节对内地电影市场的加成作用极为显著,8月7日周三内地影市分外火热,单日全国综合票房暴涨116%后再度冲破5亿大关,大盘在春节档之后仅次于劳动节当天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后的首周六。今年七夕节单日大盘也比去年七夕(8月17日)当天的4.7亿元暴涨19%,创下七夕档单日票房新纪录。

  单片方面,《哪吒之魔童降世》继续领跑大盘,该片在七夕节再度暴走,环比暴涨62%,单日成绩第五次突破2亿大关,创造七夕节单片历史最高纪录。截止昨日,《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13天累计综合票房已突破29亿,轻松超越《速度与激情8》(综合26.71亿)升至内地影史总榜第八位,今日过后还将成为内地首部跻身“30亿俱乐部”的动画电影。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首日综合票房超1.7亿元,开画首日成绩比一个月前的暑期档另一部港片《扫毒2天地对决》高出三成左右,创造港产警匪题材最佳首日表现。《烈火英雄》昨日报收1.24亿,上映7天累计综合票房轻松突破8亿大关,已超过《银河补习班》升至国产年度票房第六位。单日票房前三名影片共计拿下97.5%的市场份额,第四名《鼠胆英雄》和第五名《银河补习班》分别报收549万和275万,而前五开外的电影均未突破百万线,两极分化严重。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8月7日周三内地大盘报收5.62亿,环比上涨。其中,《哪吒之魔童降世》2.49亿,上映13天累计29.21亿;《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上映首日1.71亿,累计1.71亿;《烈火英雄》1.24亿,上映7天累计8.64亿;《鼠胆英雄》549万,上映6天累计8196万;《银河补习班》275万,上映21天累计8.52亿;《狮子王》77万,上映27天累计8.22亿;《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74万,上映6天累计1729万;《上海堡垒》点映60万,累计141万;《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56万,上映6天累计2344万;《古田军号》41万,上映7天累计1058万。

  周五(8月9日)内地市场将迎来本周第二波新片上映,其中国产科幻片《上海堡垒》首日斩获38.58%的预排映占比,以明显优势登顶单日排片冠军。卫冕冠军《哪吒之魔童降世》遭到冲击,以24.55%的预排映占比退居排片亚军。《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也下滑至21.1%位列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