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创作鬼才”查慕春编剧导演 朱亚文领衔主演电影《逗爱熊仁镇》定档9月6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08 11:31: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查慕春编剧导演,朱亚文、张榕容领衔主演的电影《逗爱熊仁镇》正式宣布定档9月6日上映。今日影片发布全新定档预告和海报,创意十足的故事和鬼马俏皮的风格,呈现出极具创新性的“新式爱情喜剧”气质。

朱亚文 定档海报
朱亚文 虎皮袍 

  此次朱亚文颠覆性出演痞帅逗趣青年,不仅职场与张榕容饰演的女上司插科打诨,更是勇闯奇葩菜市场智斗小镇扛把子,一出鸡飞蛋打、爆笑十足的熊仁镇爱情争斗战呼之欲出。观众们直呼喜感十足直戳笑点!

朱亚文 打电话
朱亚文 破土而出
朱亚文 水杯 

  预告片中朱亚文为了追踪线索在熊仁镇“历经磨难”:标榜自己是“痞帅刑警”的下一秒就窘迫破功;转眼又变身在线打假的职场精英,和卖肉大叔展开一场鸡同鸭讲的爆笑对话。海报则一口气呈现了“三个”在泥土中的朱亚文,头顶鸟巢浑身狼藉,自嘲、自嗨表情有料,让观众不禁燃起好奇心——到底是惹到了谁,才会落到如此下场呢?

  期待9月6日电影《逗爱熊仁镇》,期待朱亚文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