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2019全球总票房突破80亿美元 年内破100亿几乎没悬念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07 16:53: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老大的称号不是白叫的!7月底迪士尼刚宣布2019年全球总票房累计达到76.7亿美元(未计算福斯电影),创下自家新纪录。这才过了几天,这个纪录就攀升到了80亿美元。这是一个其他电影公司很难接近的数字。

  目前的2019年全球票房排行榜上,前六名中有五部都是迪士尼发行的,唯一例外《蜘蛛侠:英雄远征》也有迪士尼旗下漫威影业参与制作。

  2019年全球票房TOP6(截止8月6日):

  1.《复联4》27.9亿美元

  2.《狮子王》12亿美元

  3.《惊奇队长》11.2亿元美元

  4.《蜘蛛侠:英雄远征》10.7亿美元(索尼发行)

  5.《阿拉丁》10.2亿美元

  6.《玩具总动员4》9.61亿美元

  2019年迪士尼票房成绩如此强势的原因,首要是有漫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这一超级票房大怪兽,该片一口气拿下近28亿美元票房,是第二名《狮子王》的2.3倍,第三名《惊奇队长》的2.5倍,相当于3部好莱坞顶级大片的量。此外还有《惊奇队长》借势《复联4》,在后者上映期间又加了不少票房;《狮子王》和《阿拉丁》两部真人版童话电影延续了此前《美女与野兽》的好口碑和票房;续集《玩具总动员4》总体来说发挥比较稳定。

  2019年接下来,迪士尼还有三部重磅作品全球上映,10月的《沉睡魔咒2》、11月的《冰雪奇缘2》和12月的《星球大战9》。三部都是续集作品,前作成绩都非常不错,而且后两部有很大概率全球票房能超10亿美元,即使最后意外地没有达到,目前期待值比较高的《沉睡魔咒2》也能补足这个缺口。

  因此迪士尼2019年全球票房突破100亿美元,几乎可以说是没有悬念了。

  说完迪士尼,再来看看好莱坞其他公司在2019年有哪些潜在爆款电影,其中华纳新线的《小丑回魂2》(9月)、派拉蒙的《终结者:黑暗命运》(11月)、索尼的《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12月),应该都比较不错。这几部续集的前作成绩是:《小丑回魂》全球7亿美元 、《终结者5》全球4.4亿美元、《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全球9.6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