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水形物语》导演陀螺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新作《玉面情魔》今秋开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07 16:19: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凭借《水形物语》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陀螺”吉尔莫·德尔·托罗当地时间8月6日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他跪地展开并亲吻祖国墨西哥的国旗,难掩激动,知名导演J·J·艾布拉姆斯、迈克尔·曼、拉娜·德雷也现身助阵。


陀螺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在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后的发言中,陀螺言及种族仇恨和恐惧。陀螺说:“现在,我们正处于一个非常恐怖的时期——巨大的恐惧和巨大的分裂。它分裂我们,告诉我们,我们都是不同的,我们不应该相互信任。这些谎言轻易的控制了我们,让我们互相仇恨。”“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团结起来,认识到这些分裂完全是幻想。当人们说你生活在幻想中时,我会说,我不喜欢,政客们才是。“

  J·J·艾布拉姆斯(《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感言陀螺是“一个崇尚别具一格的人”,总是讲述着“不可能也不寻常的英雄故事”,J·J还深情告白道:“他的作品经常是狂野、扭曲的,有时也是可怕的,但我爱这个人——只比我大一点点的墨西哥兄弟——我钦佩的天才,他是你见过的最可爱的人之一,我爱你。”

  陀螺与阿方索·卡隆、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并称“墨西哥三杰”,他先后执导的《地狱男爵》、《潘神的迷宫》、《环太平洋》等作品都获得好评,2017年他凭借《水形物语》捧得了第9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


《水形物语》剧照 

  在《水形物语》获得奥斯卡之后,陀螺的首部执导作品是惊悚片——新版《玉面情魔》。影片改编自1946年同名小说,也在1947年拍成了电影,设定在当时的美国娱乐业,讲述一个诈骗犯与一个精神医师组队,骗人们给他们钱财的故事。

  目前布莱德利·库珀已确定主演该片,传闻凯特·布兰切特、鲁妮·玛拉、理查德·詹金斯、朗·普尔曼、迈克尔·珊农、托妮·科莱特、威廉·达福则是正在商谈,凯特·布兰切特有望饰演一个罪恶的精神医生。陀螺不仅执导,也会参与编剧和制作,由福斯探照灯出品,计划今年秋天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