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顺联动力水芭莎《逐梦之夜群星演唱会》8.24成都开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06 16:17:28

  2019年8月24日,由顺联动力&水芭莎主办的《逐梦之夜群星演唱会》即将激情开唱,众多明星歌手齐聚成都,一场巅峰盛会即将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拉开帷幕,陪我们一起狂欢啦!

  据悉,本次演唱会演出阵容可以说是相当强大,从我们熟知的情歌天后梁静茹、音乐诗人吴克群,到吉克隽逸、王北车、陆翊、声音乐团....每个明星大腕都值得大家期待。这场巅峰盛会,带你走向更大的舞台,让梦想触手可及!

  在此之前,由顺联动力独家冠名的《最强小孩》第二季已经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正式开播,节目第一期就收获了全网关注。数据统计,收视热数超过以往《爸爸去哪儿》、《小小演说家》等节目。从15年10月成立至今不到4年,顺联动力让电商+综艺营销“奔跑”起来,其动作越来越大了。

  近期,顺联动力可谓动作频频。据官方信息透露,6月24日,顺联动力与清梓投资在杭州完成变更入股。8月24日,顺联动力&水芭莎主办的《逐梦之夜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这是和清梓资本达成战略合作,获得股资注入之后,顺联动力在加速发展过程中的又一大举动。这个夏天,成都将带来一场怎样的视听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