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红女巫”订婚“惊队”交男友 漫威超级女英雄们的感情状况如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06 15:45:52

  “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有多段恋情,2004年逾杰瑞德·莱托交往,不到一年因“工作太忙”分手;2005年与乔什·哈奈特因拍摄《黑色大丽花》一见钟情,却在订婚后不久分手;2008年,与“死侍”瑞安·雷诺兹结婚,2010年因“性格不合”离婚;2011年,与西恩·潘相恋,三个月结束;2012年,与法国记者罗曼·达瑞克公开恋情,之后订婚结婚,于2017年分手,两人育有一个女儿罗斯;2017年9月,与演员兼编剧科林·乔斯特恋爱,今年5月,两人订婚。

  “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

  2011年,索尔达娜与未婚夫结束长达11年的恋情;之后,索尔达娜与布拉德利·库珀多次分分合合;2013年6月,索尔达娜与意大利艺术家马可·派瑞柯结婚,2014年12月,索尔达娜生下一对双胞胎。

  “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

  据外媒,伊丽莎白·奥尔森与相恋三年的男友罗比·阿内特正式订婚 。据悉,罗比·阿内特是米洛·格林乐队主唱,2017年3月二人在纽约被拍到挽手散步,同年9月首次公开亮相一起参加艾美奖前派对。

  伊丽莎白·奥尔森饰演漫威“红女巫”一角,还出演过《哥斯拉》《老男孩》等。“红女巫”将是MCU第四阶段的重要角色之一,除了会在限定剧《旺达·幻视》(2021年春季开播)中登场外,还会出现在《奇异博士2》(2021.5.7)中。

  “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

  29岁的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因出演漫威电影《惊奇队长》知名度飙升,但感情生活就不如事业一帆风顺,2016年5月与前男友在东京订婚,却在2019年1月宣布取消婚约。不过她现在有新男友了!

  当地时间7月30日,布丽·拉尔森和VR导演Elijah Allan-Blitz在洛杉矶出街购物,拉尔森在超市内紧紧抱住男方亲吻他的脸颊,二人还在停车场闭上双眼深情拥吻,俨然正在热恋中。

  “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

  格温妮丝在1995年与布拉德皮特相恋,两年后分手。2002年,格温妮丝与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汀相恋后结婚,两人有11年婚姻,2014年离婚,育有女儿Apple和儿子Moses,两人离婚后也维持着良好关系。2018年1月,格温妮丝与编剧、制片人布拉德·法尔查克正式宣布订婚。

  “女武神”泰莎·汤普森

  2018年6月,泰莎·汤普森公开自己是双性恋,并坦言深爱美国女歌手加奈儿·梦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