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徐璐张铭恩公布恋情 金希澈平井桃否认恋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06 14:35: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临近七夕,明星们也纷纷曝出恋爱传闻。

  徐璐和张铭恩,真的,发Vlog公布恋情。

  吴昕与郑凯,不确定真假。

  郑恺和苗苗,不确定真假。

  SuperJunior金希澈与Twice平井桃,假的,双方否认。

  姜丹尼尔与TWICE朴志效,真的,所属公司已承认。

徐璐张铭恩Vlog截图 

  6日,徐璐和张铭恩公布恋情。张铭恩在微博发文称:“Vlog是你的,你是我的。”稍晚徐璐转发了这条微博,配文:“Vlog是我的,你也是我的。”公布恋情。此前二人曾多次被拍到或偶遇约会甜蜜互动,张铭恩在节目中面对大S提问时也害羞表示“恋爱中”。现在终于官宣,也算是公布了众所周知的秘密。

  2019年2月22日,有网友偶遇徐璐张铭恩一起逛商场,二人牵手搂肩,关系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2019年5月12日,有网友在加拿大偶遇徐璐张铭恩,两人现身某超市亲密挑选物品;

  2019年5月20日,徐璐结束海外工作回京,张铭恩贴心前来接机;

  2019年6月,有网友偶遇徐璐张铭恩外出约会就餐;

  2019年7月25日播出的节目内容中,张铭恩面对@大S 的追问,害羞承认自己目前“恋爱中”。

金希澈和平井桃 

  6日上午,韩媒曝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与Twice成员Momo平井桃已经恋爱两年。爆料称两人2017年录制节目时相识,此后一直交往密切,他们与TWICE成员的关系也非常亲密。

  有金希澈粉丝还蛮期待偶像恋爱的,不过看到“恋爱2年”的时候就觉得是假的了。

  随后,双方所属社Label SJ与JYP娱乐方面双双否认,“两人平时只是亲密的前后辈关系,恋爱传闻没有事实根据。”Label SJ正式立场:大家好,我是Label SJ。Super Junior的金希澈和Twice的MOMO两人只是平时亲密的前后辈关系,没有事实根据,特此通知。谢谢。

  JYP娱乐公司公开立场:这里是JYP娱乐公司。关于Twice成员MOMO的恋爱传闻,没有事实根据,两人只是亲密的前后辈关系。谢谢。

姜丹尼尔和朴志效 

  5日,韩国知名娱乐媒体D社爆料姜丹尼尔与TWICE队长朴志效正在恋爱中,两人2019年初正式交往。女方驾车前往男方的高级别墅约会,即使行程繁忙,两人每周也会约会1次以上。据知情人士透露,一位偶像出身的前辈为两人牵了线,且两人的恋情在TWICE中已公开。在与当事人确认后,女方所属社JYP回应表示:“两人现在是抱着好感交往的关系”,承认了恋情。稍晚,姜丹尼尔的经纪公司KONNECT娱乐方面也发表了与JYP相同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