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现入驻抖音一周暴涨粉近1700万 首条累计近2000万点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05 16:25: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演员李现入驻抖音短视频App,仅发布一条内容便登顶热搜榜第一位,以近7倍热度值之差与第二位拉开断层式”差距,并持续登入榜首三天之久,现该条内容的转发、点赞、评论数已累计达2000万。据了解,此前李现入驻该平台后,在未发布内容的情况下,账号粉丝数就已在40小时内飙升至500万,在发布第一条抖音内容后粉丝数直线飙升至1656万,拿下抖音站内的明星爱DOU榜周榜第一。

1
2

  目前该平台中,话题“李现”总播放量已达148亿次。话题“李现哪吒头”、“李现哪吒造型”也分别登上了微博和今日头条的站内热搜,并持续引发网友热议。

4
5
6

  据悉,凭借影视作品各项新媒体指数呈核爆式增长的李现,近期强势霸占各类新媒体指数榜单,持续引爆话题热度。而李现的其它电影、电视剧作品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剑王朝》、《抵达之谜》、《中国机长》、《恋曲1980》、《春江花月夜》等诸多新作蓄势待发,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