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涂凌一改“小保姆”形象,以优美舞姿表达文艺情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05 12:20: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演员涂凌公布一组照片,照片中的涂凌不似我们在《都挺好》中看到的那个保姆小蔡的形象,而是一个释放内心,热爱舞蹈,拥有不俗舞姿的涂凌。

涂凌1
涂凌2
涂凌3 

  舞踏的舞台上, 舞者们周身涂满白粉,或屈膝,或弓腰;在简单朴素的舞台上,用扭曲的肢体与夸张的表情演绎着最为自然原始的情感。这一场小型演出,向观众们传达着“舞踏”的魅力。抛开世俗的定义和束缚,释放最真实的自我,让身心都自由的舞动,这才是"舞踏"真正的意义,也是此次学习中涂凌最大的感受。

  据悉,涂凌并未专业学过舞蹈,因为喜欢舞蹈,此前一直与北京现代舞团的老师们一起学习舞蹈,想要通过肢体来表达内心的情感。丰富的内心情感表达,可以让涂凌在塑造角色时,让角色更加鲜活、立体。

涂凌4
涂凌5
涂凌6 

  以往涂凌在《人间正道是沧桑》、《门第》以及《都挺好》中,都有着不俗的演技体现。今后我们也期待,涂凌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