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北美周五开画登顶 开画票房接近“速激4”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8-04 11:05: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票房出炉,环球影业新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于公映第一天收获2372万美元首日票房成绩(含580万美元周四提前场),拿下周五票房冠军。迪士尼《狮子王》报收1111万美元被挤到亚军。昆汀新片《好莱坞往事》以565万美元居季军。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上映首日报收2373万美元,不敌此前“速激”系列5、6、7、8的首日表现,最接近2009年的《速度与激情4》,当时北美开画拿下7000万美元左右票房。据业内预计,影片将于周末3天取得6000万美元左右开画成绩,而过去十年里该系列五部作品的北美开局成绩都超过7000万美元。

  据悉《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制作成本高达2亿美元,也是系列除《速度与激情8》外耗资最高的一部。目前影片口碑情况:烂番茄新鲜度67%,爆米花指数90%,MetaCritic综合评分60/100,CinemaScore影院观众评价A-,比近四部“速激”系列电影的"A"的评分略逊一筹。

  迪士尼《狮子王》上映第三周票房依然坚挺,于周五收获1111万美元,守住亚军位置。目前影片北美上映15天累计票房已超4亿美元,全球票房超10亿美元,是北美今年第四部票房达到此成绩的电影。预计本周末结束,影片票房将超越动画版《狮子王》(4.23亿美元),并且也将取代《惊奇队长》(4.27亿美元)成为2019年北美票房亚军,仅次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8.57亿美元)。

  索尼哥伦比亚出品的昆汀导演剧情片《好莱坞往事》上映次周五收获565万美元,累计票房6447万美元。影片最终破亿应该没有难度,有望超过《无耻混蛋》(1.21亿美元),在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生涯中或仅次于《被解救的姜戈》(1.63亿美元)。

  《蜘蛛侠:英雄远征》和《玩具总动员4》周五分别再收222万美元和208万美元,累计票房分别达到3.55亿美元和4.0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