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解暑神器假期必看! 7月唯一悬疑佳作《隧道尽头》好评不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31 08:11: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西班牙语悬疑口碑佳作《隧道尽头》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电影由罗德里戈·格兰德执导, 莱昂纳多·斯巴拉格利亚、克拉拉·拉戈等演员主演,上映一周以来,获得观众好评无数,点映期间大V推荐指数达到100%,在豆瓣、猫眼等国内各大评分网站均获得高分。凭借百转千回的剧情、精湛的演技、紧张窒息的节奏,电影《隧道尽头》引发万千影视大V、影迷集体力荐。

  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悬疑影片,《隧道尽头》自上映以来就广受影迷的关注。《隧道尽头》讲述了神秘的女租客波塔和其6岁女儿贝蒂的到来不仅让瘫痪工程师乔昆死水般的生活产生了波澜,更让他意外发现房子下面竟然有一条不知通向何方的隧道,乔昆决定深入隧道一探究竟,隧道尽头等待他的会是什么? 影片上映过后,众多观众对影片赞不绝口,“平民男主最后神反转预言家反杀狼人的故事太精彩了,最后半小时看的让人心惊胆战!”,“全程无尿点,伏笔精彩,结尾的黑色幽默,是一部高效凝练的悬疑片”。不单是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就连一向对影片质量要求苛刻的影视大V也对《隧道尽头》赞赏有加,新浪大V推荐度一度高达100%,一大批电影博主、公众号自发的向观众推荐影片。知名影评人电影公众号“独立鱼”则称赞《隧道尽头》是这个夏天最适合在大银幕观看的“最佳降温神器”,因为它悬疑迭出,让人直冒冷汗。而在让人脊背发凉的隧道背后,更是充满光明与温暖的真相,影视类博主“毒SIR”发文表示“这是一个温暖的故事,也是一个自我救赎的故事,走出了隧道,才是一片光明”。

  有着观众与影视博主的双重认可,《隧道尽头》的质量可见一斑,而影片的演员阵容更是堪称强大。电影《隧道尽头》由阿根廷著名影星莱昂纳多·斯巴拉格利亚担纲主演,其在《荒蛮故事》《烈焰焚币》等影片中都有十分精湛的表演,被演技与颜值双重折服的观众也戏称他为阿根廷最帅的“莱昂纳多”,而女主角西班牙女演员克拉拉·拉戈则曾经在另一部西班牙高分犯罪悬疑影片《黑暗面》中大放异彩,被内地观众所熟知。两位实力派影星的联袂出演更是不失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有着基于优秀西班牙语悬疑电影的属性加持,《隧道尽头》电影本体的隧道+密室空间设定和高智商瘫痪程序员的人物设定,以及“蚂蚁扳大象”的故事情节让《隧道尽头》在传统西班牙语经典悬疑片中显得尤为与众不同。从目前的观众口碑来看,即便是在好片扎堆的暑期档,《隧道尽头》仍然是一部不可被忽视的的悬疑佳片,目前暑期档唯一悬疑电佳作《隧道尽头》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相信这部影片一定是你这个夏天不可错过的“解暑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