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019暑期档救世之作!《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超7亿连破多项纪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29 13:41: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得益于《哪吒之魔童降世》强势带动市场,上周内地票房大盘环比上涨,周票房达到13.61亿,较上上周上涨17.4%,7月累计票房也即将冲破50亿大关。其中上周日票房大盘更是达到4亿左右,单日大盘创下五一小长假以来内地影市的最佳表现,暑期档也终于展现出应有的模样。

  单片方面,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上周五在内地首映,首日票房1.38亿,首周票房6.34亿,不仅接连打破动画电影内地首日、单日、首周票房记录,也让《疯狂动物城》保持的动画最高单周票房纪录成为历史。加上之前的点映票房,《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累计票房已突破7亿,升居内地影史国产动画票房第四位。

  目前,国产动画票房纪录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保持,该片首周票房8670万,总票房9.56亿。内地市场动画电影最高票房纪录由《疯狂动物城》保持,影片首周票房1.55亿,总票房15.3亿。以目前的票房走势看,《哪吒之魔童降世》登顶动画电影内地票房冠军只是时间的问题,真的是2019暑期档救世之作。

  邓超、俞白眉执导的《银河补习班》上周报收3.04亿票房,拿下周票房亚军。该片周日排片小幅攀升,票房也环比逆跌2.6%,其累计综合票房也顺利突破7亿关口。《银河补习班》目前的票房成绩暂居2019年国产电影票房榜第六名,在春节档后上映的国产电影中,成绩仅次于《扫毒2》和《反贪风暴4》。

  《狮子王》上周报收1.18亿,位居周票房季军,上映17天累计票房7.89亿。在2019年上映的进口片中,《狮子王》的成绩暂居第八位。《扫毒2天地对决》上周报收8520万,累计票房12.72亿,即将超越《吴双》。新片《烈火·英雄》上周点映,在点映规模小幅缩小的情况下,斩获票房5140万。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烈火·英雄》、《沉默的证人》、《鼠胆英雄》、《友情以上》、《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等。虽然新片较多,但目前来看,想要撼动《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市场地位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