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西班牙语悬疑佳作《隧道尽头》口碑领跑 神秘性感女租客大秀钢管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27 08:27:30

  看点网讯  由罗德里戈·格兰德执导,莱昂纳多·斯巴拉格利亚、克拉拉·拉戈等演员主演的西班牙语悬疑口碑佳作《隧道尽头》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上映首日凭借瘫痪程序员智斗悍匪的脑洞故事、隧道密闭空间的紧张窒息和反转不停的悬疑风格得众多观众好评与推荐,豆瓣评分位列同档期悬疑片第一,点映期间大V推荐度达100%,口碑持续走高。在延续西班牙语悬疑反转风暴的同时《隧道尽头》做到的却远不止于此,近日,影片发布一支“性感女租客钢管舞”正片片段,阴云密布的夜空下,雷暴将至。女主角波塔与男主角华金共处于天台之上,波塔向华金袒露心扉并大秀舞技,伴随着配乐与画面节奏的不断加快,室内、室外的场景交替出现,暗中观察的华金发现了两个人身上隐藏的秘密。

  神秘性感女租客天台大秀钢管舞技

  此次发布的《隧道尽头》“性感女租客钢管舞”正片片段,影片更多的细节得到披露,甜蜜诱惑暗藏致命危机,面对突然来访的母女租客,等待瘫痪程序员华金的又会是什么?片段以男女主角的对话开场,“明天可以解释说我们喝醉了,但是不许取笑我。”一句台词却透露出了诸多关于二人关系的细节,波塔在天台上与华金坦露心扉诉说了自己的梦想与职业,而华金听到这句话之后似笑非笑,面露羞涩。甜蜜的“约会”暗示着两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但本该是一出十分浪漫的画面此时的情景却产生了极大的反差,夜晚阴云密布,远处的闪电与雷声若隐若现,似乎一场倾盆大雨即将来临,约会“泡汤”一场看不见的危机悄然将至……

  画风一转又回到密室之内,身处地下室的华金频繁将目光投向楼上,似乎他已经察觉到了母女二人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华金一边按部就班的进行着自己的计划一边暗中观察母女二人,终于小女孩的异样举动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不知小女孩在卡西米洛(华金家中的宠物犬)的耳边说了些什么,终日匍匐在地上身患重疾的老狗竟然奇迹般的站起来……

  《隧道尽头》正是通过对细节的层层铺垫,吸引了广大悬疑片爱好者的注意力,导演将包含大量人物信息的细节散布在影片各处,观众的观影过程就犹如寻宝一般,稍微一眨眼就有可能错过大宝藏——关键细节。也难怪会有观众评论,“层层铺垫,设计非常巧妙,最后几次反转,难得的佳作!”目前《隧道尽头》正在全国热映中,隧道背后的真相还有待于观众进影院一探究竟!

  口碑优秀领跑暑期档 同档期必看悬疑片

  自7月25日上映以来,影片《隧道尽头》凭借瘫痪程序员智斗悍匪的脑洞故事、隧道密闭空间的紧张窒息和反转不停的悬疑风格得众多观众好评与推荐,豆瓣评分位列同档期悬疑片第一,点映期间大V推荐度达100%。观众在看过之后也对影片大加赞赏:“直到现在才上映绝对是观众的损失”、“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西班牙语电影,值得观看三遍以上!”、“剧情反转看的我心情激动,为这部西班牙语悬疑片疯狂打call!”

  能够让观众集体心悦诚服,无外乎《隧道尽头》扎实的基本功。作为一部典型的西班牙语悬疑电影,隧道+密室空间设定和高智商瘫痪程序员的人物设定,以及“蚂蚁扳大象”的故事情节让《隧道尽头》在西班牙语经典悬疑片中显得尤为与众不同。从目前的观众口碑来看,即便是在好片扎堆的暑期档,《隧道尽头》仍然是一部不可被忽视的的悬疑佳片。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一起刷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