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首曝预告 中国电影梦之队国庆献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26 08:38: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定档2019年10月1日上映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总导演陈凯歌、总制片人黄建新,导演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共同倾力打造。影片日前发布“启程”版预告,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七个经典瞬间背后,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除首曝预告片中依次出现的葛优、黄渤、任达华、王天辰、佟丽娅、张嘉译、张译、王千源、欧豪、刘涛、刘昊然、陈飞宇、惠英红、杜江、宋佳等演员外,未来还会陆续曝光更多参演本片的演员。影片导演、演员、幕后主创一同组建“中国电影梦之队”,回溯新中国成立70年的历史瞬间与全民记忆。

总导演陈凯歌认真注视监视器
总制片人黄建新片场面带微笑
张一白导演认真指导分外投入 

  “中国电影梦之队”超强阵容集结

  八位导演礼赞祖国七十华诞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集结陈凯歌、黄建新、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八位顶级导演,除预告中曝光的众位实力派演员之外,还有更多参演本片的优秀演员将在之后陆续公布。影片幕后也集结了空前的主创团队。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史无前例的超强阵容,代表了中国电影力量,堪称“中国电影梦之队”。

管虎导演片场工作表情专注
薛晓路导演片场细致沟通指导
徐峥导演耐心给小演员讲戏 

  本片总导演陈凯歌,曾斩获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金球奖最佳外语片、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等国内外奖项,总制片人黄建新曾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奖,导演宁浩的作品曾获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提名,八位导演执导的作品票房超过150亿,累计获得奖项超过100次。此外,演员阵容中,葛优曾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演员,黄渤曾获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男演员、金马奖最佳男演员,也有刘昊然这样拥有多部优秀代表作品的新生代演员。四代中国电影领军人,共同拍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倾情打造为祖国母亲的一次集体献礼。

  电影国庆献映曝“启程”版预告

  重现历史瞬间唤醒共同记忆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将于2019年10月1日上映,首曝“启程”版预告展现了不同时代、身份和职业的小人物们,身处七个祖国大事件经典瞬间的个人经历。预告以葛优意外获得08年北京主办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后欣喜万分的诙谐情节切入,伴随着他哼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旋律,悠扬的小号声响起,一幕幕凝聚民族情怀的标志性场景再现,普通人有笑有泪的动人故事接连上演:黄渤拼尽全力攀上天安门的旗杆,王天辰吹响小号,佟丽娅化身中国女飞行员,张嘉译感慨轻叹,张译回望飞扬的红旗和号外报纸,王千源身着军装庄重敬礼,欧豪自豪地拉稳旗杆,刘涛在“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横幅前探寻,刘昊然、陈飞宇眺望远方眼神向往,杜江升国旗眼神坚毅,宋佳走下战机英姿飒爽……每一段历史瞬间,都凝聚着国人的共同记忆。预告片以新颖的视角切入,讲述大时代下小人物的动人故事。一部意料之外、以小见大的主旋律电影,颠覆了大众对于传统献礼片的认知。

宁浩导演头戴耳机凝视监视器
文牧野导演手执对讲机目光坚定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作为2019年国家电影局推出的头部电影项目之一,立足现实,聚焦平凡而伟大的中国人民,从“小我”的真实感受,追忆群体的共同回忆,重现每一个普通人的成长历程。讲好中国故事,是全国文艺工作者的历史使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影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畅叙国人自己的故事,引行业和观众期待。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将在2019年10月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