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亲热》韩商言霸气宣示主权 李现硬核突围解锁多面魅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24 12:23:18

  看点网讯 近日,由杨紫、李现领衔主演的暖心爱恋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在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热播。

  近日播出的剧情中,韩商言(李现 饰)与佟年(杨紫 饰)这对“童颜夫妇”在面临了多日的冷战与矛盾后,终于迎来破冰回暖。李现自己也在微博发文“多云开始转晴,小孩儿们可以放心吃糖了…”剧中,在面对着佟年的追求者不懈邀约之下,韩商言挺身而出霸气宣示主权,并以自身悲惨的少时境遇大放“苦肉计”引得佟年大为心疼。甜蜜不失“心机”的互动引得网友纷纷评论“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韩商言智商终于在线了!”“终于又可以看到童颜夫妇甜甜的发糖了!”

  自《亲爱的,热爱的》播出以来,各种数据一路走高。“爹系小男友”韩商言受到观众的广泛喜爱,李现个人数据呈现核爆式增长,戏里戏外的灵魂画手、在走音边缘疯狂试探的唱歌福利、暖心男神日常甜蜜宠猫与笨拙为偶像打榜的追星boy…… 李现“宝藏男孩”的隐藏属性也被众人发掘,一人千面圈粉无数,硬核突围解锁多面魅力。

  据悉,由杨紫、李现领衔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正在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热播,并于每晚22:00在爱奇艺与腾讯视频同步跟播。而由李现主演的《剑王朝》、《抵达之谜》、《中国机长》、《恋曲1980》、《春江花月夜》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热》韩商言霸气宣示主权 李现硬核突围解锁多面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