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韩国将翻拍《七月与安生》 女主金多美曾获大钟奖青龙奖最佳新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24 10:42: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7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确定翻拍由周冬雨、马思纯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片名叫做《再见,我的soulmate》。该片由《惠化,洞》闵勇根导演执导,大钟奖、青龙奖最佳新人女演员获得者金多美出演主人公,2020年上半年开机拍摄。

金多美 

  演员金多美是1995年生人,被称为“怪物新人”,出演过《魔女》《记得我》等电影。

  《记得我》(2017)是一部悬疑片,由李裕英、金熙元主演,讲述了婚期将近的高中教师书邻,收到一封恐怖骚扰讯息,内容竟是自己不省人事时照片的故事。片中金多美饰演刘敏儿。《魔女》(2018)由朴勋政执导,金多美、赵敏秀、朴熙顺、崔宇植主演,讲述了在某次事故发生大量死亡事件后,身为唯一幸存者在被某夫妇救后收养多年的女人与知晓事件真相的人们相遇而引发的故事。金多美饰演女主人公子允,并凭借这一角色获得大钟奖、青龙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电影《魔女》海报

  金多美在这两部电影中展现了不同角色演技,给大众留下了强烈印象,被称为“怪物新人”。金多美最近被选为JTBC电视剧《梨泰院Class》的女主人公,与演员朴叙俊一起出演。另外,她还加入了电影《天文:问天》的拍摄,影片的主演是崔岷植、韩石圭、全汝彬等,与这些实力演员合作,让人特别期待她的演技。

《七月与安生》剧照 

  《七月与安生》由导演曾国祥执导,改编自作家安妮宝贝的同名短篇小说,是一部通过13岁初次见面的两位好朋友长达14年的友情和爱情,憧憬和嫉妒,让人回顾关系本质的电影。本片女主角周冬雨、马思纯一起获得第5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在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获得最多的12项提名,于2016年9月14日上映。

  担任影片导演的闵勇根的代表作是《惠化,洞》,这是一部细腻的情感电影,曾获得首尔独立电影节最佳作品奖和釜山国际电影节前部门导演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