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卡梅隆祝贺《复联4》超越《阿凡达》 罗素兄弟回应:感谢你一直激励着我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23 11:36: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周末再收120万美元票房,截止周日,漫威电影宇宙“无限传奇”的这部终结之作北美累计票房已高达8.54亿美元。在特别加长版的助攻下,其全球累计票房也已升至27.89亿美元,成功打破《阿凡达》保持的全球影史最高票房纪录,成功登顶全球影史票房冠军。

詹姆斯·卡梅隆庆祝《复联4》超越《阿凡达》

  昨日,《阿凡达》官方推特发布庆祝图,按惯例进行了“冠军交接”,庆祝图上市钢铁侠被潘多拉星球的生物环绕,画面有点美。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还赠言:“祝贺《复联4》成为新的票房之王。”

  2009年《阿凡达》首轮放映后的全球票房成绩为27.49亿美元,2010年8月,《阿凡达》通过重映,将全球票房总成绩提高到了27.89亿美元。《阿凡达》在全球影史最高票房的宝座上待了十年之久,2015年迪士尼发行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票房一路高歌,被认为很有希望接近《阿凡达》,不过后来票房止步在了20.68亿美元。去年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也曾被寄予厚望,但最终也在20亿左右止步。

  此前,《复联4》票房超越《泰坦尼克号》跃居全球影史票房亚军时,卡梅隆也曾发图祝贺。

罗素兄弟回应卡梅隆

  稍晚,《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导演罗素兄弟发推回应詹姆斯卡梅隆:“致詹姆斯卡梅隆-你是我们爱上拍电影的最初的原因。感谢你,一直激励着我们,同时让全世界都张开眼睛看到无穷的可能性。已经等不及想看接下来你会带我们去哪里……”

  《阿凡达》的粉丝们也对卡神信心十足。有网友留言称:“漫威花了22部电影才打造了一个叫做《复联4:终局之战》的庞然大物,来打败《阿凡达》。但是接下来只需要一部电影——《阿凡达2》——就能轻松打败它!”《阿凡达2》将于2021年12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

  全球票房影史排行前十名(美元):

  1.《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7.90亿——迪士尼,2019

  2.《阿凡达》27.89亿——20世纪福斯,2009

  3.《泰坦尼克号》21.87亿——派拉蒙福斯,1997

  4.《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0.68亿——迪士尼,2015

  5.《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48亿——迪士尼,2018

  6.《侏罗纪世界》16.71亿——环球影业,2015

  7.《复仇者联盟》15.18亿——迪士尼,2012

  8.《速度与激情7》15.16亿——环球影业,2015

  9.《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14.05亿——迪士尼,2015

  10.《黑豹》13.46亿——迪士尼,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