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小Q》撤出暑期档改档9月20日 理由是任达华被刺伤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22 16:53: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又一部!电影《小Q》宣布撤出暑期档,改档9月20日,理由是主演任达华被刺伤。

电影《小Q》宣布撤出暑期档
 

  22日下午,由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主演的电影《小Q》宣布撤出暑期档,改档9月20日,理由是因任达华受伤,“出于对演员身体考虑”。

  电影《小Q》官方微博发声明宣布了这一消息,“因电影《小Q》主演任达华先生意外受伤,出于对演员身体的考虑,经所有出品方集体商议决定,《小Q》正式改档9月20日上映。9月20日,‘小Q’与大家一起,等待‘爸爸’回来。”


电影《小Q》剧照 

  电影《小Q》改编自感动亚洲3亿读者的小说《再见了,可鲁》,讲述了聪明伶俐的拉布拉多猎犬小Q,从出生到训练成为导盲犬,与主人李宝庭结缘,无条件付出并温暖相伴一辈子的故事。

  这不是影片第一次改档,此前《小Q》曾定档8月1日上映,后提档至7月25日,如今又改档至9月20日上映。

  任达华被刺伤事件回顾:

  7月20日10时左右,64岁的任达华在广东中山出席某家居品牌的商业活动,被不明身份人士用刀刺伤,送至当地医院急救。之后任达华已转至香港医院并经历了二次手术,他的太太琦琦和经纪人霍汶希透露任达华无生命危险。

  22日中午,经纪人霍汶希探望完任达华后接受访问表示,透露华哥精神很好,已经转入普通病房,两、三日就可以出院。她还表示,任达华在了解行凶者患有精神分裂症后,已不打算追究。

任达华发文报平安 

  22日中午,任达华通过微博发文报平安:“平安,谢谢大家。”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其早日康复。

  另外,电影《小Q》已经是今年第七部撤出暑期档的影片了。此前《少年的你》、《八佰》、《小小的愿望》、《刀背藏身》、《武圣关公》、《旺扎的雨靴》六部电影宣布撤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