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女纹身女孩”鲁妮玛拉和DCc小丑订婚了!两人恋爱三年合作三部作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22 16:22: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龙纹身的女孩》鲁妮·玛拉(34岁)与DC《小丑》杰昆·菲尼克斯(45岁)订婚了。

鲁妮·玛拉和杰昆·菲尼克斯订婚了!
 

  据《美国周刊》报道,曾主演《龙纹身的女孩》《卡萝尔》等影片的女演员鲁妮·玛拉与DC《小丑》男演员杰昆·菲尼克斯已经正式订婚。他们为自己的下一个重要角色做好准备了。

  听到两人订婚的消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啊?原来他们是一对?”因为这对年龄相差近10岁的恋人十分低调,不怎么秀恩爱,只是偶尔被狗仔拍到一起出街。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美国周刊》,鲁妮·玛拉和杰昆·菲尼克斯“非常相爱”,但他们并没有感到为两人关系贴上夫妻标签的压力,“他们还一度认为婚姻太主流了”。

  两人在2013年电影《Her》中首次合作,但真正开始约会是在2016年拍《抹大拉的玛丽亚》开始,如今已经在一起3年多。去年他们还合作了一部电影叫做《别担心,他不会走远的》。今年5月的时候,鲁妮·玛拉还被拍到手上戴着钻戒。

  值得一提的是,鲁妮·玛拉和杰昆·菲尼克斯两位演技派演员分别于2015年和2017年获得戛纳影后影帝桂冠,让鲁妮·玛拉封后的是《卡萝尔》,让杰昆·菲尼克斯封帝的是《你从未在此》。今年10月4日,杰昆主演的DC新版《小丑》也将登陆大银幕。

  电影《Her》中杰昆·菲尼克斯饰演作家西奥多,女主角是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萨曼莎,鲁妮·玛拉饰演他相爱多年后来分手的妻子凯瑟琳。影片讲述了作家西奥多在结束了一段令他心碎的爱情长跑之后,他爱上了电脑操作系统里的女声,这个叫“萨曼莎”的姑娘不仅有着一把略微沙哑的性感嗓音,并且风趣幽默、善解人意,让孤独的男主泥足深陷。

  由鲁妮·玛拉、杰昆·菲尼克斯、切瓦特·埃加福特主演的《抹大拉的玛丽亚》原定2018年3月在北美上映,由韦恩斯坦公司发行,后来因为哈维·韦恩斯坦性骚扰丑闻被搁置,直到今年上半年才公映。影片聚焦抹大拉的玛丽亚这位“史上最神秘、争议最大、被误解最深的宗教形象之一”的耶稣门徒,她曾被传是妓女,但四福音书均无此记载,后澄清是误解。鲁妮·玛拉饰演玛丽亚,杰昆·菲尼克斯饰演耶稣。

  《别担心,他不会走远的》是一部传记剧情片,根据漫画家约翰·卡拉汉(Joe Callahan)的故事改编。卡拉汉12岁就嗜酒成性并滥用药物,21岁的在酒后遭遇车祸四肢瘫痪,之后他开始重建他的生活,最终成为了一位不断超越身体局限的漫画家。杰昆·菲尼克斯饰演卡拉汉、鲁妮·玛拉饰演卡拉汉富有魅力且心地善良的女友安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