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梁朝伟出演漫威新片 多部MCU影片官宣定档 漫威影业SDCC发大招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21 10:37: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影业在SDCC上发大招了!多部新片官宣定档、公布主演,漫威迷真的过年了!

  在今日的SDCC圣地亚哥漫展上,开场有一段过去23部MCU电影的回顾,再次被统称为“无限传奇”,官方logo曝光,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现身“无限传奇结束了。”他还确认:《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未来数天内即可登上全球票房影史第一的位置,并感谢观众:“多谢你们,《复联4》会成为影史最大的电影。”

  除此以外,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宣布,共10部电影。多项重磅新闻曝光,继去年缺席漫展后,今年的漫威没有让人失望!

  1.电影《上气》梁朝伟出演满大人

  最新加盟MCU首部以亚裔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上气》(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的演员,是一位所有华人观众都熟悉也热爱的香港巨星——梁朝伟!他将饰演片中的大反派、真正的“满大人”(Mandarin),这个角色曾在《钢铁侠3》中出现过,并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多次被提及,却始终未露出庐山真面目(本·金斯利饰演的不是真正的“满大人”)。

  “上气”本人也定了演员,此前漫威曾公开宣称,这一角色的扮演者必须是美籍华人,因为角色要说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而最终敲定的“上气”,则是1989年出生在哈尔滨的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他曾出演《金氏便利店》《初来乍到》等。女主演是奥卡菲娜(《瞒天过海:美人计》《别告诉她》)。2021年2月12日北美上映,是正月初一春节当天!

  2.电影《永恒族》

  《永恒族》(The Eternals)由华人女导演赵婷执导,安吉丽娜·朱莉、理查德·麦登、库梅尔·南贾尼、劳伦·利德洛夫(MCU首个聋人演员)、布莱恩·泰里·亨利、萨尔玛·海耶克、莉亚·麦克休和马东锡等人共同主演。2020年11月6日北美上映。

  3.电影《奇异博士2》

  片名确定为《奇异博士在疯狂多元宇宙中》(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将是MCU第一部恐怖片,但依然分级PG-13。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回归,“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确认参演,所面对的反派会是真正来自多元宇宙的家伙。2021年5月7日北美上映!有意思的是,漫展这一天是本尼的生日,全场粉丝们齐声给他唱了生日歌,非常欢乐。

  4.电影《雷神4》

  定名《雷神:爱与雷电》(Thor Love and Thunder) ,故事基于漫画《Mighty Thor》,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泰莎·汤普森和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回归,娜塔莉·波特曼也回归出演,饰女雷神!定档2021年11月5月北美上映。

  5.电影《黑寡妇》

  《黑寡妇》单人电影logo曝光,由凯特·绍特兰执导,官宣演员阵容:斯嘉丽·约翰逊、大卫·哈伯、弗洛伦斯·珀、O·T·费本勒、蕾切尔·薇姿。《黑寡妇》将揭示娜塔莎过去的秘密,时间线设置在《美国队长3》后,娜塔莎参加完内战后回到布达佩斯,遇到叶莲娜·贝洛娃(有打斗),还遇到了有盾牌的模仿大师(反派)。2020年5月1日北美上映。

  6.《刀锋战士》重启

  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的获得者马赫沙拉·阿里(《绿皮书》《真探》),将出演重启版《刀锋战士》,老三部电影中这个“吸血鬼猎人”的角色也是黑人,由韦斯利·斯奈普斯出演。

  7.剧集《猎鹰与冬兵》

  《猎鹰与冬兵》logo曝光,“泽莫”丹尼尔·布鲁赫也参演,剧集确认将于2020年登陆流媒体平台Disney+。

  8.剧集《红女巫与幻视》

  Logo曝光,时间线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将于2021年春季播出。

  9.剧集《洛基》

  剧集讲述洛基在《复联4》之后的旅程,将于2021年春季登陆Disney+。

  10.动画剧集《What if...? 》

  迪士尼流媒体Disney+打造的首部漫威动画剧集《What If》来自同名漫威漫画,聚焦漫威宇宙的各种大事件,发问如果事情以不同方向发展会怎么样,例如:如果佩吉·卡特被注射了超级士兵血清,而史蒂夫·罗杰斯依然是个瘦弱的男子,穿着霍华德·斯塔克打造的金属战甲参加二战会怎么样?杰弗里·怀特配音观察者,多名漫威演员配音各自演的角色,将于2021年夏季登陆Disney+。

  11.剧集《鹰眼》

  克林特·巴顿将会在《鹰眼》剧集中训练凯特·毕肖普,成为更好的一位鹰眼!将于2021年秋季登陆Disney+。

  而在发布会行将结束的时候,凯文·费奇又给粉丝们带来了新的惊喜——他说还有包括《黑豹2》《惊奇队长2》《神奇四侠》,以及关于“变种人”的电影,还没来得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