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今晚《新相亲大会》泪点十足很“上头” 孟非、张纯烨缘何齐飙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21 08:32: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所谓“上头”,指的是人们看到甜到腻歪的文章、图片或者影视作品时,就会过度兴奋,然后疯狂向周围的人安利。

  今晚的《新相亲大会》,用现在流行的话讲,也是因为返场男嘉宾刘凯纶而有些“上头”。为爱重新起航的他,经历了一场堪称“百转千回”的相亲之旅,过山车般的历程让人感触良多,也让主持人孟非、张纯烨泪洒舞台。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刘凯纶能否峰回路转觅得真爱?今晚21:10,请备好足量纸巾,一同为爱喝彩!

  刘凯纶全家出动返场相亲 为赢芳心苦练各式拥抱

《新相亲大会》 (1)
《新相亲大会》 (2) 

  熟悉《新相亲大会》的观众,应该都对“荣华富贵CP”印象格外深刻。上一季节目中,王富贵作为相亲席上的常客,多次返场之后终于抱得美人归。与费滢梦成功牵手之后,“荣华富贵CP”进展神速,甚至已经喜提婚房,将婚事提上议程。

  王富贵的相亲经历,自然也给了节目其他嘉宾更多的信心。今晚《新相亲大会》,将再度迎来一位返场嘉宾,他就是来自台湾的“牙套哥”刘凯纶。上一季节目中,刘凯纶收官登场,并对“地震女孩”杨雅舒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喜欢。在刘妈妈的超强助力下,刘凯纶得以从小黑屋“放生”。当然,结局并不如他们所期待的那样,用刘凯纶的话说,自己是“输给了一个拥抱”。

  为了不再“重蹈覆辙”,刘凯纶开玩笑称,自己回家苦练了各种拥抱,“看到人就抱,公主抱、熊抱、兄弟抱全部都抱。我这次想要用我最真诚的拥抱,把我心仪的女孩带回家。”看起来,刘凯纶丝毫没有受到上一次铩羽而归的影响。

  除了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之外,刘凯纶此番还带来了节目史上最强大的亲友团:有上一季节目中各种神助攻的父母,刘爸爸此番还勤练了“互灯大法”,誓要战斗到最后一刻;还搬出了老板兼哥哥当“救兵”。之所以带哥哥上节目相亲,刘家显然也是别有用心。“看哥哥的颜值就知道,弟弟一定不会差的了!”原来,亲友团上的哥哥,竟成了刘凯纶颜值的最佳佐证。

  本以为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但是,后续的节目进程,却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以至于,刘凯纶一度崩溃痛哭,主持人孟非和张纯烨也情不自禁泪洒现场,究竟发生了怎样戏剧性的变化?今晚21:10,悬念即将揭晓。

  不惧过往情伤 优质女嘉宾为爱重新出发

《新相亲大会》 (3)
《新相亲大会》 (4) 

  之所以称今晚的《新相亲大会》是“史上最催泪”的一期节目,除了感动于刘凯纶为爱重新出发的勇气之外,还来源于三位曾经受过情伤,却始终相信真爱的女嘉宾。

  27岁的赵珺,有着令人羡慕的火辣身材,5岁成为运动健将、15岁上大学、保研出国留学……她用实际行动驳斥着人们关于体育生“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偏见。工作中的她,有着职业女性的干练与豁达;生活中的她,爱拳击,爱潜水,有着非比寻常的时尚魅力。但是,感情中的“付出型”人格,让她在前任面前一度委曲求全,甚至面对对方的劈腿出轨依旧选择了“原谅”。然而,即便赵珺一再妥协退让,还是没能挽留住这段早就不再的感情。“爱情需要双方努力经营,一个人努力远远不够。”分手后的赵珺,如梦初醒。

  24岁的廖梓辰,长相俏皮可爱,给现场所有人带来了一记“甜蜜暴击”。但令人意外的是,在她那可爱笑容的背后,竟也藏着如此心酸的过往。廖梓辰表示,自己大学时曾经有过一个男朋友,两个人在一起非常开心。但是,爱情的甜蜜最终输给了残酷的现实。“他家是很传统的家庭,他姑姑觉得我很瘦,生不出男孩。最后家里一致反对,逼着他跟我分了手。”如此奇葩的分手理由,惊得现场所有人一时之间有些语塞。但说这话时,廖梓辰脸上却依然是阳光灿烂的笑容,满眼都是对爱情的向往和笃定。

《新相亲大会》 (5)
《新相亲大会》 (6) 

  文艺女青年杨慧文,是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的完美化身。节目中,杨慧文坦诚,自己上一段恋情,是和一个比自己小的男生。但八年的恋爱长跑,终究跨越不了年龄这条鸿沟。“他删掉了我的联络方式,我们就这样分开了,而我也进入了一个长达八年的情感困局。”杨慧文在VCR中表示。但是,为了了却父母的心愿,更为了给自己一个美满的婚姻,杨慧文选择在《新相亲大会》重新出发。

  即便曾经为爱遍体鳞伤,依然充满期待,充满向往。这一次,她们,能否遇到真正属于自己的Mr.Right?今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