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漫威《神盾局特工》将完结 2020年夏天第七季是大结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9 15:21: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热的SDCC圣迭戈漫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漫威、华纳、派拉蒙等多家公司的多部新片亮相,给粉丝们带来许多福利。当然这其中也不仅有惊喜,还有惊吓,比如:漫威剧集《神盾局特工》宣布将完结,尚未播出的第七季就是最后一季,也就是大结局在2020年,将于夏季开播。

漫威《神盾局特工》明年大结局 

  19日上午,漫威《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官方宣布消息:下一个夏天,漫威《神盾局特工》第七季将是最后一季,感谢粉丝这么长时间对漫威电视剧集的追随。并配了一张神盾局七位成员面对镜头摆出酷酷造型的图片。

  《神盾局特工》是漫威电视制作的真人科幻动作剧集,是漫威电影宇宙的一部分,由《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掌镜导航集,乔斯·韦登及其弟弟杰德·韦登、弟媳毛丽莎·谭查罗恩共同参与剧本创作。2013年到2019年共播出6季,也已经陪伴了观众6年的时间。

初期神盾局成员 

  剧集聚焦神秘组织神盾局,主角是人类特工,有菲尔·科尔森(克拉克·格雷格饰)、黛西(汪可盈饰)、梅琳达·梅(温明娜饰)、西蒙斯(伊丽莎白·亨斯屈奇饰)、菲兹(伊恩·德··卡斯泰克)等,他们组成了一支精锐、训练有素的特工小组,处理那些还未被指定为机密的案件。

  《神盾局特工》除了刚开始的几季,后面一直不温不火,没想到如今会以将要完结的面貌被广泛热议,明年夏天就要和特工们说再见了,真的很不舍。

让人心疼的科学组

  对于《神盾局特工》,不少粉丝和观众忘不了第一季中让人喜爱的沃德,帅得让犯花痴,后来居然变成了九头蛇,与当时斯凯之间的感情让人不忍。还有六季以来一直让人心疼的科学组菲兹和西蒙斯,希望最后能给他俩一个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