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飞行员马维克回来了!阿汤哥携《壮志凌云2》惊喜亮相SDCC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9 14:08: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飞行员马维克回来了!在今年的SDCC圣迭戈漫展上,“阿汤哥”汤姆·克鲁斯惊喜现身,带来了时隔33年的派拉蒙《壮志凌云2》的首支预告片和海报。这也是阿汤哥自2013年《明日边缘》宣传后再度亮相SDCC,粉丝们大为欢呼。

海报 

  《壮志凌云2》曝出的首张海报,以阿汤哥饰演的马维克背影为主角,他看着远处天空中的战斗机,画面很有故事感,阿汤哥穿的夹克帅气有型,让人特别喜爱。

  预告片中广袤的天空、让人感受到飞行的热血、充满了激情的速度之旅,在Miramar酒吧中弹钢琴,马维克脸上带着大笑骑摩托车,还有沙滩上的半裸场景。首部《壮志凌云》中的沙滩排球半裸戏份十分经典,《壮志凌云2》预告片中排球换成了橄榄球。总之,这一切都是那么熟悉,不断在呼应着1986年的首部《壮志凌云》。


阿汤哥 

  33年前,阿汤哥靠《壮志凌云》帅翻全美国,33年后,他带着《壮志凌云2》回来了!《壮志凌云2》的中文译名暂定为《壮志凌云:独行侠》,汤姆·克鲁斯和方·基默都回归,詹妮弗·康奈利、迈尔斯·特勒、格伦·鲍威尔、乔·哈姆、艾德·哈里斯、王仲欣(《狙击时刻》)、雷蒙德·李(《丛林中的莫扎特》)、Jack Schumacher(《芝加哥警署》)、珍·路易莎·凯利(《蚁人》)等也出演。

  故事设定在如今,无人机在军队发挥作用越来越大,飞行员的地位岌岌可危,发达的无人机技术正使他们的老派飞行方式变得过时。但阿汤哥扮演的皮特·米切尔(马维克)认为优秀飞行员依旧作用很大,他将培训新的一代TOP GUN(顶级飞行员)。

  影片将由约瑟夫·科辛斯基(《创:战纪》《勇往直前》《遗落战境》)执导,2020年6月26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