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铁甲雄心》第二季赛场惊现“郭艾伦”,女选手超A战斗值得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9 11:23: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7月21日周日晚21:20,由浙江卫视、创客星球联合出品,优必选独家冠名的《铁甲雄心》第二季,又将迎来新一轮的硬核碰撞。

艾玛·杜蒙特
黄健翔为兔子牙支招 

  本期的明星经理人、选手和参赛铁甲纷纷“开挂”。赛场上,朱正廷超自信迎战北极星,沈涛联手黄健翔与朱正廷抢铁甲,经理人之间的“明争暗抢”好不热闹。不仅如此,本期铁甲格斗“升级”到三机混战,就连选手们也开始与经理人上演斗智斗勇。赛场内外可谓是“好戏连连”。

  朱正廷自信迎战北极星谁将胜出?

  在经历了第一场的铁甲争夺之后,明星战队经理人之间的竞争和较量已经进入白炽化阶段。为了能够尽快完成战队组建,他们相互之间当仁不让。

  尝到“挫败”的苦果之后,朱正廷表现出了他聪明和好战的一面。在铁甲的选择上,他“偷艺”黄健翔对铁甲“重心低、结构简单”的方法论,果断抢下铁甲“黑兔”。

朱正廷认真研究铁甲

  在迎战北极星艾玛·杜蒙特的铁甲时,朱正廷自信满满声称“赢得一定是我”。即便是在安慰艾玛时,朱正廷也是采用硬核输出的模式,不惧艾玛的铁钉外套,上演硬核安慰三连拍。朱正廷的小自信能让他如愿以偿吗?他们之间的硬核对决终究谁会胜出?

  朱正廷和艾玛决斗正酣,兔子牙(朱容君)和沈涛却深陷在“水深火热”之中。

双胞胎姐妹的铁甲受到朱正廷的关注

  原本遥遥领先的兔子牙(朱容君)像是被施了魔咒一样,选中的铁甲接连失利。而沈涛战队似乎也进了和兔子牙(朱容君)一样的怪圈,战队铁甲迟迟不能满员,多次被节目组发出“警告”。兔子牙(朱容君)和沈涛能否走出连败的怪圈,他们的惨痛经历让在场的观众不禁捏了一把汗。

  铁甲女选手再出战 能否拿下女性首胜?

  明星战队经理人们忙着挑选铁甲、制定战术。待选区选手们也不是“吃素的”。他们不仅在内心中考量着战队经理人的“实力”,也在默默关注着经理人们的战队组合成员。

沈涛认真观看比赛

  沈涛因迟迟不能完成组队,找来“行家”黄健翔支援。与朱正廷争抢铁甲“黑兔”无果之后,沈涛“相中”铁甲“双子豹”。但是,现场却发生了最为戏剧性的一幕——沈涛是遭到了选手的“嫌弃”了。这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艾玛·杜蒙特也遇到了的同样问题,在选择铁甲“白虎卫士”的时候,选手不停拒绝艾玛并向她推荐其他铁甲,艾玛一度“崩溃”。

  选手们的“挣扎”能否被经理人“买账”,他们到底在心里谋划着什么计谋?

三机混战,比赛异常激烈

  值得关注的是,本期赛场上,再度出现女性选手。美女教师带着“美杜莎”超A登场,双胞胎姐妹花带着铁甲“钢铁芭比”登上舞台。铁甲格斗赛场上的女性选手并不多,她们能否拿下本赛季的女性首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铁甲赛场惊现“郭艾伦”,精彩比赛值得期待

  能够走上《铁甲雄心》第二季舞台的铁甲都是国内当之无愧的高手。高手之间的对决必定是火花四溅、悬念重重。

锅爱轮

  在选机赛进入尾声的时候,一台名叫“锅爱轮”的铁甲出现在赛场上。这台背着一口“大锅”的铁甲不仅造型奇特,“甩锅”的速度和力量也是出人意料。“锅爱轮”与郭艾伦究竟有怎样的关系?它的精彩表现也一定值得期待。

  本期新加入朱正廷战队的两台铁甲在比赛中遇到强敌。它们在赛场上不断出现武器失灵、铁甲机身冒烟起火的意外情况。朱正廷战队的两台铁甲能否“绝处逢生”?

  铁甲格斗舞台上的精彩不仅如此,三机混战的场面在本期节目中接连上演。三台铁甲在同一舞台上如何“唱”好“独角戏”?裁判又会用什么样的标准来做出评判呢?明星战队经理人中谁又能率先完成组队?

  7月21日周日晚21:20,《铁甲雄心》第二季精彩继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