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韩商言《亲热》开启恋爱初体验 李现风趣互动电视台:你们等等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9 11:14: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杨紫、李现领衔主演的暖心爱恋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在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热播。

  近日播出的剧情中,韩商言(李现 饰)与佟年(杨紫 饰)这对“童颜夫妇”正式官宣,开启“恋爱模式”。第一次与女生亲密接触的韩商言,在日常相处中展现出与工作及生活状态截然不同的超强反差。向队员请教如何给女生安全感、将误会自己与其他女生有亲密关系的佟年直接接到自己身边、在所有伙伴面前宣示佟年的女友主权…… 高冷Gun神开启“恋爱初体验”,引得网友纷纷尖叫“铁树开花了,韩商言真的太开窍了!”

  由于《亲爱的,热爱的》受到观众热烈欢迎,播出平台大发福利释出多条剧情预告片,令观众提前大饱眼福。在昨晚,李现也在微博喊话《亲爱的,热爱的》两大播出平台“亲爱的@东方卫视番茄台 和热爱的@浙江卫视中国蓝 你们俩等等我嘛,我快追不上你们了… ”随后,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也纷纷转发称“亲爱的7月男友,明明是人家在追你呀”“亲爱的李现,热爱的韩商言… 快来追我呀… 追我呀!”可爱又有趣的互动圈粉无数。

  据悉,由杨紫、李现领衔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正在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热播,并于每晚22:00在爱奇艺与腾讯视频同步跟播。而由李现主演的《剑王朝》、《抵达之谜》、《中国机长》、《恋曲1980》、《春江花月夜》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