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二十不惑》今日开机 卜冠今携手关晓彤大胆前行无惧“深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9 08:24: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沈严监制,黎志执导的现实主义话题剧《二十不惑》今日在深圳举行开机仪式,仪式上首度官宣了关晓彤、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四位主演,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定妆海报在灰白主色调的纵向背景下,色彩张扬、态度鲜明的“坑自己踩,路自己走”尤为醒目,让不少观众与人物的情绪产生了共鸣。姜小果身穿学士服站在马路中央,挥舞学士帽,用磨砺与成长向曾经象牙塔里的自己告别,在迷茫中唤醒自己,即使“踩坑”也可以勇往直前。二十岁是最好的年纪,她们横冲直撞,放肆快乐,她们不怕掉“深坑”,亦无惧走“错路”,正所谓“二十不惑”,困惑也许一直都在,但年轻人探索和勇往的脚步从未停止。

  卜冠今曾在电影《驴得水》、《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电视剧《忽而今夏》、《追球》等作品中都有着亮眼的表现,演技也受到了广泛认可。此次《二十不惑》将故事设定在从校园步入社会的成长过渡期,不仅有毕业季的焦虑症、工作考研出国的选择、家庭和环境的无形压力等难题,更带给大家职场菜鸟的必备指南。剧集将现实生活中新型产业和新鲜人群进一步展现,20岁面临的种种话题都集结其中。对于在平凡中不断努力打拼的姜小果一角,卜冠今自然、扎实的演技将会成为她塑造角色的强大助力。

  据了解,本剧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阶段,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