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准基特别出演IU新剧《德鲁纳酒店》 小树和王昭三年后再相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8 16:16: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李准基再次向IU李智恩展示了自己的义气,最近结束了tvN电视剧《德鲁纳酒店》的特别拍摄。对此,电视剧《德鲁纳酒店》方面表示,“李准基出演的《德鲁纳酒店》部分将在第三集中公开,希望通过放送确认是什么角色。”

IU和李准基 

  李准基此次的特别出演是因为与IU的缘分而成功的。两人在2016年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中饰演一对情侣,高丽第四代君主光宗王昭以及灵魂穿越到高丽的21世纪女汉子解树。李准基去年10月还为了IU出演JTBC《认识的哥哥》,展现了他们特别的友情。他们同时也参加了彼此的粉丝见面会,并一度陷入热恋说。

  如今李准基特别出演《德鲁纳酒店》,和IU时隔三年再次合作,虽然他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大家都非常期待他在剧中是什么角色,以及和IU有哪些互动。有李准基特别出演的《德鲁纳酒店》第三集将于20日晚9点(韩国时间)在tvN播出。

《步步惊心:丽》剧照

  另外,李准基与《德鲁纳酒店》的另一个主演吕珍九也有特别的缘分,在2008年的电视剧《一枝梅》中,李准基饰演主人公一枝梅,而吕珍九饰演主人公的童年时期。

《德鲁纳酒店》海报

  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又名《月之酒店》,由吴庆焕(《当你沉睡时》《医生们》)执导、洪氏姐妹(《主君的太阳》《原来是美男啊》)编剧,李知恩(IU)、吕珍九主演,讲述精英酒店经理人具灿成因一场命中注定的事件而与美如皎月却性格孤僻的老板张满月一同经营德鲁纳酒店的故事。德鲁纳酒店,白天并不营业,看起来破旧不堪,但一到夜晚,这里却是另一番华丽的景像,原来,这里只向无法离开的灵魂们展示其华丽的真面目。

剧中又A又美的IU圈粉

  《德鲁纳酒店》目前已经播出2集,首播最高收视率8.7%,第二集最高收视率8.6%,都位居同时段收视率1位,期待本周六有李准基出演的《德鲁纳酒店》第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