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荷兰弟恋情曝光 牵手搂抱互动亲密 还有望出演迪士尼真人版《亚特兰蒂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8 14:28: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3岁的“小蜘蛛”荷兰弟终于脱单了!根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荷兰弟”汤姆·赫兰德近日被拍到与一名女子在伦敦观看Robbie Williams演唱会,两人穿着情侣T恤、戴着情侣款项链,期间还甜蜜牵手、搂抱互动十分亲密,恋情疑似曝光。

荷兰弟汤姆赫兰德 

  蜘蛛侠彼得·帕克在《蜘蛛侠:英雄远征》里与MJ坠入爱河,在影片中大撒狗粮。但现实中的“小蜘蛛”汤姆·赫兰德之前一直未有正式恋情曝光,虽然有不少粉丝怀疑过荷兰弟与《蜘蛛侠》的搭档赞达亚是情侣关系,但两人一直对此予以否认。

  如今荷兰弟曝出与一名女子亲密互动,疑似恋爱的消息,许多粉丝们也纷纷送出祝福。

  荷兰弟也有新作品曝出。日前据外媒报道,“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有望出演迪士尼正在开发的真人版《亚特兰蒂斯:失落的帝国》,在其中饰演男主角绘图师迈罗·詹姆斯·塔奇。不过该项目还处于初始阶段,尚未正式启动,卡司也尚未官宣。

原版动画《亚特兰蒂斯:失落的帝国》 

  原版动画影片《亚特兰蒂斯:失落的帝国》在2001年上映,当年票房成绩并不理想,北美票房8406万美元,全球票房1.86亿美元。该片讲述了语言学家迈罗领着专家顶尖的探险队,出发前往深海寻找亚特兰蒂斯城。万万没想到,亚特兰蒂斯人居然仍然生活在地底的世界里。但其实整支探险队伍除了迈罗之外全都心怀不轨,他们全是为了金钱财富而来。探险队准备将公主绑架走,而公主是亚特兰蒂斯城生命的源头。此时迈罗必须依靠一己之力在亚特兰蒂斯人民的帮助下将公主救回。

  最近几年,迪士尼的动画改编真人电影一部接一部,之前的《美女与野兽》《灰姑娘》等成绩不菲,今年有《阿拉丁》、《狮子王》接连上映,最近还宣布了《小美人鱼》的主演人选,而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同样引人瞩目。

  另外,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之后,荷兰弟在计划中的作品不少,今年还有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合作的《电力之战》、与威尔·史密斯搭档配音的动画《飞歌特工队》两部电影上映。除此之外,他还有和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再续前缘”的《怪医杜立德》,与罗伯特·帕丁森、米娅·华希科沃斯卡合作的《神弃之地》,与黛西·雷德利合作的科幻电影《混沌漫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