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银河补习班》今日首映 白宇旁白贯穿始终展声音演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8 11:10: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邓超、俞白眉执导,邓超、白宇主演的现实主义教育题材电影《银河补习班》今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该片以成年马飞(白宇 饰)为第一视角,讲述了1990年代,马飞的父亲马皓文(邓超 饰)因一次意外事故而入狱,让他遗憾地错过了儿子七年的成长时光。出狱后,当马飞面临学业问题要被开除学籍时,马皓文向校长求情,打算用一个月时间将马飞的成绩提高,证明他不是无可救药的学生,“学渣”也是可造之材。 

《银河补习班》白宇
白宇拍摄《银河补习班》 

  片中马飞由三位演员饰演,虽然白宇仅出演了成年马飞,但他的声音作为旁白贯穿始终,讲述着整个故事,不少观众在点映时就表示被白宇的声音代入剧情,“白宇台词挺好的,声音条件特别好”,“表演很适度,没有过量的表演”,还有粉丝调侃道:“白宇哥哥这声音戏份比本人都多”,“以为要等到马飞长大了才能看到白宇哥哥,没想到旁白被他承包了”。

白宇《银河补习班》今日上映
白宇《银河补习班》
《银河补习班》白宇拍摄中 

  影片中,白宇饰演的成年马飞在长大后,为了自己的梦想试图劝说父亲放弃一直坚持的事情,但随着马飞遇到了一系列困难,他回忆起儿时父亲对自己以身作则、从不认输的教育方式,也逐渐理解了父亲的坚持。马飞对父亲的一句:“我也是第一次学着当儿子”,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共鸣。早在路演场中,就有不少观众被这句台词戳中泪点,分享了自己与父亲的故事。

  据悉,电影《银河补习班》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