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瑞玛席丹首张专辑《你知不知道》上线 期待生命中每场相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8 10:50: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爱贝克思旗下艺人瑞玛席丹首张个人专辑《你知不知道》全部音源上线,其中收录了十首精良之作,不仅得到流行音乐圈多位制作人亲手指教,瑞玛席丹多首潜心原创也自是少不了,在这张融合了多种曲风的大碟中,听众将看到一个更为立体的瑞玛席丹,骚动人心的旋律下,期待已久的好声音已经来临。

 

  在乐坛,瑞玛席丹是个陌生的名字,但这位“金马奖最佳新人”却凭借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创作出一首首让人着迷的作品,两支主打歌曲《你知不知道》、《脆弱的勇气》皆出自她手,除此之外,专辑中还有五首音乐原创堪称精良。瑞玛席丹极具欧美范的性感嗓音诠释起英文歌来同样惊艳,《What a day》、《Ordinary People》、《Journey》三首全英文歌曲让人听得畅快淋漓,与其说这张专辑是瑞玛席丹首次探索音乐世界的成绩单,不如说她的到来为华语乐坛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个性纯粹的声音实在难得。

  每一段直抵心扉的创新旋律,都洋溢着浓郁的歌手韵味,她的经历、她的思想、她的感悟全然囊括于此,无论是高涨的节奏还是暂缓的抒情,都是无与伦比的精彩,在音乐创作过程中,瑞玛席丹也逐渐完成了自我认知,她“无畏生命中每一场奇遇”,更是要“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完成一张完整的专辑,对她来说更是一次全新挑战。

  当冠以“唱作音乐人”亮相于流行乐坛之时,瑞玛席丹的表现已足够完美,专辑《你知不知道》势必也将会得到观众的认可。从今天起,你会记住一个名字——瑞玛席丹,她将成为音乐圈中最值得关注的新生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