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亲爱的热爱的》热播 王策自然演绎笑哭网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8 10:01: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由杨紫、李现、胡一天、王策等联合出演的青春励志言情剧《亲爱的热爱的》(原名《蜜汁炖鱿鱼》)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因其高甜的剧情、超强的还原度引发热议。其中演员王策轻松搞笑而又不留痕迹的自然演绎备受网友喜欢。

王策《亲爱的热爱的》剧照
演员王策 

  在播出的剧情中,佟年(杨紫饰)得知韩商言(李现饰)所带的队伍取得冠军的消息,急忙跑下楼分享自己的喜悦,演员王策被吓到的真实反应就笑哭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反应太真实了”,“演得好自然啊!”。确认消息无误之后比任何人都高兴的他像个孩子一样激动地与佟年击掌祝贺,网友直呼“太可爱了”!王策凭借自然有趣的演绎圈了一波粉,外形帅气内心阳光的他也被更多人所认识。

王策《时间都知道》剧照

  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近日北京卫视的都市情感剧《时间都知道》中,西装革履,面带狡黠微笑的易钦东也是由王策饰演。这与《亲爱的热爱的》中的暖心大叔不同,易钦东则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事业男。双剧同播之下,敬请享受王策带给你的盛夏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