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信号》第二季明年播出 主演李帝勋赵震雄金惠秀原班人马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7 16:19: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李材韩刑警回来啦!2016年让海内外众多观众陷入疯狂追剧的热门口碑韩剧《信号》传出了第二季确定制作的消息。

《信号》海报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电视台人气剧《Signal(信号)》的制作公司近日在企业座谈会上公布了第二季相关情报,表示《信号》第二季已确定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该剧编剧金恩熙曾在今年1月透露正筹备第二季的剧本,剧中的“车秀贤”金惠秀、“李材韩”赵震雄、“朴海英”李帝勋等第一季主演也均有意向继续出演。

  电视剧《Signal》是2016年韩国tvN有线台推出的十周年特别企划金土剧,由金元锡导演(《未生》《成均馆绯闻》),金恩熙编剧(《幽灵》《三日》),赵震雄、金惠秀、李帝勋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现在的刑警朴海英和过去的刑警李材韩通过老式对讲机,穿越时空进行连接,并在过程中破获了一些长期未结案件的故事。

剧中的三位主演 

  影片题材新颖、构思巧妙,对案件和人心的把握非常真实,再加上颜值、演技双在线的演员们,颇受好评。播出时最高收视率突破15%。时至今日豆瓣还有着9.2的高评分。该剧曾获得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最佳电视剧奖和最佳剧本奖。

  在《信号》第一季的最后一集中,好像暗示了李材韩警官和车秀贤、朴海英的重逢,以开放式结局结束,让许多观众期待第二季。

  另外,制作公司透露,由金恩熙作家执笔、Netflix投资拍摄的僵尸题材电视剧《Kingdom》也将于明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