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范世錡《追球》热血收官 惜别“7井号学长”佳作不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7 09:18: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7月16日,电视剧《追球》迎来非会员收官。这部由范世錡、卜冠今领衔主演的热血竞技偶像剧自开播以来就热搜不断,范世錡饰演的腾远男神齐景浩一角,凭借其硬核撩妹手段圈粉无数。

  直播看剧互动粉丝 范世錡深情对话齐景浩

范世錡《追球》7#再见
范世錡《追球》收官
范世錡哭戏打动观众 

  大结局中,颜晓希(卜冠今饰)终于发现了当年父亲案件的真相,却惨遭幕后黑手杜经理绑架,赶来的齐景浩和他展开了一场生死搏斗,霸气示爱颜晓希“我不可能不管你”,撩力十足。此前“吸睛CP”虐心分手时,范世錡隐忍又深情的哭戏就看哭了不少观众,这次两人在患难中的彼此保护终于向观众解除了“BE预警”。

  最后,危机解除的“吸睛CP”默契携手,在赛场上为腾远球队赢得了第一名,为电视剧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范世錡不仅在收官当晚直播和粉丝一起看剧,更是以视频的形式对话齐景浩,将对角色的感悟和不舍表露无遗,他说:“为你感到骄傲”、“一定要成为最强的男人”。

  范世錡自带“撩力”男友感MAX 佳作不断前路可期

范世錡男友力十足
范世錡饰演齐景浩
范世錡新剧圈粉无数
范世錡演技获认可 

  范世錡曾经在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可惜不是你》中都有过出色表现,这一次在《追球》中的“7井号学长”也同样没有让观众失望。开拍前,范世錡用了很长一段时间进行乒乓球训练,锻炼体能、练习表情,这才有了剧中的热血青年齐景浩形象。名场面“巧克力吻”也是范世錡在拍摄时根据场景设计的,观众看剧之后感叹“巧克力吻太犯规了,想魂穿女主”、“是偶像剧该有的亚子”。随着剧集播出,范世錡的男友感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粉丝们还为此发起了P图活动,大开脑洞P出自己与范世錡的花式合影,更印证了范世錡强大的圈粉能力。

  剧播结束,面对《追球》给他带来的高人气,范世錡依旧保持不骄不躁,他曾经在采访中表示“我还是喜欢一步一步往上走,用作品让大家记住我”。据悉,由范世錡主演的电视剧《飞行少年》即将与观众见面,电视剧《驯夫记之大唐儿女行》也正在火热拍摄中,佳作不断。不论是演员范世錡还是歌手范世錡,我们都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