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青峰携手utena佑天兰黄金果冻面膜 音乐疗愈秘密只说给你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6 08:46:58

  近日,utena佑天兰邀请歌手吴青峰成为佑天兰聚划算欢聚日膜力音乐大使!并发布合作款限定膜力音乐盒,包含3款佑天兰超人气产品黄金果冻面膜,分别具有深度补水、补充肌肤弹力、抵抗初老三大功效。膜力音乐盒更有吴青峰音乐疗愈秘密说给你听!

  utena佑天兰有着92年的悠久历史,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了实现爱美人士的心愿,追求自然美。佑天兰自2016年入驻天猫国际,两度跻身天貓2018/2019財年億元俱樂部。2019年618大促期间,utena佑天兰海外旗舰店更是实现了天猫国际面膜类目TOP1!此次佑天兰携手吴青峰,希望将黄金果冻面膜和疗愈音乐相结合,肌肤得以舒缓的同时,身心也能获得放松,带来双效疗愈之旅!

  佑天兰借此机会,也正式推出新产品—佑天兰奢华璞俐莎耀金保养系列,搭配佑天兰黄金果冻面膜效果更佳,令肌肤初老不再,保持肌肤年轻水润活力!

  吴青峰,才华横溢的行走CD,温柔暖心的疗愈诗人。他的词曲有独特的温度,能传递情感。他是大家眼中如太阳般清澈纯净的大男孩!聊起此次与佑天兰的合作,他本人也表示膜力音乐盒的主题十分打动他,音乐和面膜的结合,能为大家带去一种双效疗愈感,令大家在紧张的生活中感到一丝放松和惬意。青峰自己本身也喜欢在安静的环境里看书、一边听歌一边敷着面膜放空自己,捕捉灵感的瞬间。于是就也想要把这种双效疗愈的方式分享给大家。

  作为佑天兰膜力音乐大使,吴青峰还将出席2019年7月30日于上海浦东世纪汇LG2中庭举办的佑天兰聚划算欢聚日膜力音乐盒活动,近日佑天兰品牌也会在其官方微信及官方微博公布活动参与方式,期待您的光临,19:00,我们不见不散。